HomePlug是一套最新的網路技術直接利用住戶家中現有的電線來建構一個網路,省卻了佈設線路施工花錢費時的麻煩,更不用擔心會破壞您原有的室內的裝潢,不同於無線網路易受干擾的缺點;Power LAN提供了穩定、高速(14Mbps),長距離(300M)且無電磁波的網路環境。使用者只需在家中的何一處將PE-902 HomePlug Converter插上電源並連接上網,家中的任何一個電源插座立即轉變成為資訊插座,不論是走道或是陽台都能提供網路連結,只需將PE-901 USB Adapter插上電源與電腦的USB埠即可連上Internet‧由於Power LAN僅能在用戶自家的瓦時計(電表)以下傳輸,因此不必擔心會有資料外洩的疑慮,配合產品內建的56bit DES資料加密保密安全上並不會產生漏洞‧在不久的將來所有的家電產品網路化是一種趨勢,標準的網路介面將成為唯一的控制平台,而所有IA產品都必需配合電力的使用,因此HomePlug將會是未來家庭網路的主流產品‧

產品:
MSI HomePlug Adapter EC14H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上最強、最專業的機車騎士專用雨衣。
http://www.ten-der.com.tw/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zilla Firefox(英文官方網)
http://www.mozilla.org/

Mozilla 正體中文/台灣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到一封上課同學的科技新知的信,看到內容影片引起我的好奇心,所以去網路上找了一下它的詳細資料,不過很不幸,只找到英文網頁^^",中文網頁好像都還沒有報導過,所以我只好簡單的把我看的懂的部份說出來,至於看的懂英文的人就可以點連結過去詳讀一下了,若是有說錯的請指教糾正,謝謝。

好一陣子因長時間使用電腦,可能姿勢不正致使手腕有時會疼痛,那時就想說為何沒人發明不用手控制的滑鼠,或者是不用放在桌面上使用的滑鼠。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料來源:樺文告急 (PCHOME上的個人新聞台),不過這個新聞台似乎不見了,若是作者有看到我所轉貼的文章有問題的話,歡迎來信告知,謝謝。

各種空白光碟的用途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希望能在DOS模式下可以驅動USB,以下的網站就是專門的團體針對這個問題所寫出來的程式及討論區。

中國DOS聯盟
http://dos.e-stone.cn/dosbbs/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er2Mail是可以把信箱變成分享空間,支援Gmail及Yahoo!等,還支援自動分割及合併檔案等功能。
Peer2Mail的使用方式是把檔案上傳到信箱後,再將信箱密碼加密後,連同帳號一起給朋友,朋友收到帳號和加密的密碼後,透過Pee2Mail登入信箱,下載檔案。當朋友登入後,並無法更改設定或刪除信件。

上傳檔案步驟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在網路上下載過divx需掛載sub、srt字幕影片者,應該都有過想要把影片拿到電視上看卻苦於須轉檔的步驟才可以,以前市面上也有出過類似的產品但卻無法將字幕檔掛載上去,現在有了這個產品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不過這是個新產品,尚未看到實品,所以不曉得支援度如何,打電話去原廠問過,再轉接到經銷商,經銷商表示這個商品將會在二月底三月出才會開使鋪貨,在台北光華的部份將會在忠孝東路上的燦坤3C旁的金蘋果(蘋果電腦的專賣店)會有展售,產品將會跟硬碟一併銷售40G NT$9000、80G NT$11500,都是未稅價,有看過硬碟的價格40G差不多NT$2300~2600不等、80G的差不多NT$4000~5500不等,扣掉硬碟的價格,產品本身差不多是NT$6000左右,不過經銷商表示將會是與硬碟一併銷售,所以不曉得未來會不會有可以單買哩。

有了這個產品可以省下很多浩大的工程(對電腦速度不夠快轉檔不易的人來說^^"),將影片拷貝進去然後用AV端子接到電視去就可以看了,真是方便ㄚ,雖然市面上有相類似的產品,不過它應該是現在唯一一個可以掛載字幕檔的產品呦!對這產品有點期待哩。~.^_^.~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戲手柄與鍵盤的結合,蠻另類的組合,不過也是另一種輸入的選擇哩。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s XP超級技巧十六招
---------------------------------------------------------------------
http://www.qianlong.com/   2004-06-08 10:36:44
  1. 重裝Windows XP不需再激活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幫哥燒CD備份時,好奇去網路上找資料,順便聽了一下,還不錯聽哩。

資料來源
http://musicalsound.com.tw/cd/special/prcd-7762.htm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套軟體是一種可以在只開放http上網狀況下,分想網路出來的軟體,有好也有壞,記錄下來以後繼續參考。

VNN是中國大陸發展出來的軟體,用的協定是UDP
網站:http://www.vnn.cn/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CHOME的網頁空間
http://home.pchome.com.tw/astrology/lofyf1gkur6xqn/index.html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部落格--TWBLOG.NET是以破報為基地的實驗網站
http://www.twblog.net/ (is Broke 2007/08/24)

部落格村--類似一般的搜尋網站,只不過都是有關部落格的東東
http://blog.idv.tw/ (is Broke 2007/08/24)

ㄚ修的部落格
http://www.lis186.com/ (Update 2007/08/24)
http://lis186.4dwebhosting.com/ (is Broke 2007/08/24)

Shih-Hsien's BLOG
http://sanwangx.brain-c.com/archives/2004_05/26_34/

jeph:音謀筆記
http://jeph.bluecircus.net/ (Update 2007/08/24)
http://blog.twblog.net/jeph/ (is Broke 2007/08/24)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