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就是不知怎地,就是會把用一般方法刪不掉的東西給搞丟了!像是資源回收筒一樣。既然不見了,就是得想辦法把東西給找回來吧!^^

1.點選視窗左下角『開始』。就是左下角那個圓圓的裡面有個像變型的彩色田字那個!然後在點選『控制台』。

 01.開始_控制台.png

 

2.選取右手邊第二大選項『選取外觀及個人化』中的『變更佈景主題』。

02變更佈景主題.png

 

3.選擇左邊上面的『變更桌面圖示』。

03.變更桌面圖示.png

 

4.在跳出來的桌面圖示視窗上就可以看到『資源回收筒』的選項了!恭喜您!找到您的垃圾桶囉!^^

04.桌面圖示設定.png

若是以上步驟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可能就得求助於其他的方法囉!至於方法在那!下面的資料來源有連結囉!

參考資料:
如何讓資源回收筒出現在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XP 的桌面上?

zerofour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當我的iPhone回復或更新,新舊版的iOS後,會發現從備份回復資料,並不會把應用程式、音樂、影片、電視節目、照片等等一併還原,必須要自己一個一個的進去重新點選同步才行!

但進到同步應用程式時重新點選同步應用程式時會發現,並不是所有程式都會一次幫你點選,而是要自己一個一個的點!若是有要篩選的人到是無所謂,但像是我全部都想進去怎辦?

一個一個點喔!以前我是這樣沒錯,點到手快抽筋了!因為我大多是用我的小筆電在同步iPhone,動作之慢的!~會想把筆電摔爛..............

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下!終於讓我找到!一次選取的秘訣就是~

將滑鼠遊標移到空的未選核的框框上,然後壓『Ctrl』再壓一下『滑鼠左鍵』,就會一次OK!全部選取啦!~媽~哇出運阿!~ XD

 

就這樣!這齣戲告一段落囉!~下次再見!~^^~

此文章同步發佈於下列Blog
040's Box - [iPhone]iTune同步應用程式中如何一次選取全部

zerofour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前幾天,同事拿了台Acer Aspire ONE D260給我,說是原本1G的記憶體覺的不夠,要我幫忙增加更換到2G。網路上找了一下,似乎找不到相關的資料....(是因為機子太新嗎? ^^)。所以只好自己來寫一篇囉!


上看看(只有鍵盤拆開才有可能裝的進去..)、下看看(底部看不到有那個地方可以拆的!)、左看看(只有網路孔及USB孔...)、右看看(就還是USB 孔...)!所以看來只好對目前最好下手的鍵盤...嘿嘿!


鍵盤共有六個卡筍要處理。可以用指甲、一字起子、信用卡等等.....只要可以把卡筍摳開就好!



卡筍的樣子!



鍵盤拆起來後的樣子!......



阿怎長這樣?不是說在鍵盤底下嗎?怎看不到在那阿!還要再往下拆一層 喔?.....!@#$%
呵呵!~別急!~小筆電都是這個樣子滴,想換個啥東東 就得大費周張的拆拆拆拆拆.....
想當初我的工人舍要找硬碟放那邊時.....就拆的幾乎全部的外殼都拆光光嘞......= =a


拆 鍵盤時.....因為鍵盤左下角有用雙面膠黏貼,所以在拆鍵盤時會覺得左下角怎黏的死死的,以為是那邊螺絲沒拆哩.............= =



然後鍵盤跟機體的連接需先拔除!以利後續的作業....
可以用指甲或是 一字起子,輕輕的往兩邊邊往下摳...記得別太大力,它很脆弱的,輕輕的往下摳就可以鬆開囉!



鬆開後拔除的樣子



拔除後,繼續往下拆囉!
鐵板上其實就已經有圖示接下去的拆卸說明囉!
『THE GUIDELINE OF RELEASING BOTTOM COVE』
把標示 1 的四顆螺絲拆除。再拿東西捅一下 2 ...............



嘿嘿!四顆螺絲卸下囉!再來就是.......捅............XD



本想拿螺絲起子就直接給它捅下企......不過好歹也是同事的機器,拿根筷子 來比較安全些......嘿嘿!



阿不用怕痛!就給它用點小力捅.....下企....然後底蓋就會跟你開口笑 囉.......XD



再來就有點恐怖囉!
有些人的手機背蓋就是一樣的道理.....要用力掀 開!然後聽到ㄆ一ㄚ~ㄆ一ㄚ~ㄆ一ㄚ~好幾聲....卡筍就斷光光嘞~@@ 啊~不是啦!是卡筍就都鬆開啦!呵呵! :P


噹~噹~噹噹~



= = 阿不是說拆開嘞!怎還給人家看底蓋做啥阿!...........別急.....慢慢來.........


先開一點 點...........................XD



再開多一點點.....看到硬碟囉!~還有風扇!~ㄟ...........有 喵到記憶體在那邊囉!^^



再來就脫光光給你們看..........分你看阿.....分我 看........@@
不夠專業圖沒轉好!先用直的看吧!........^^



要來拆記憶體囉!
用兩手姆指各扳一邊,輕輕的往外撥....記憶卡就會 往上跳起來囉!把原來附的1G給它抽出來就好......再把2G裝上 去....就好囉!完成...............^^


阿裝回去咧!就反方向自己DIY回去吧!不用在圖解了吧!哈哈!~:P

不 過要注意的是.......
1. Acer Aspire ONE D260 使用的記憶體規格是DDR2 的喔! ~^^
2. 鍵盤接頭裝回去時不是很好裝,但請務必將其推到最底後在將卡筍往回推,不然到時怕會燒掉(應該不至於啦..)或是打不出字來喔!~^^"

此文章同步發佈於下列Blog
040's Box - 如何更換 Acer Aspire ONE D260 記憶體

zerofour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今天同事給我看了兩張圖,看完之後大笑了幾聲!『陳漢典,你真是太經典嘞!』
1011-1.JPG
看了這張圖是否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是否在那邊看過。。。。。




















1011-2.JPG
真是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

zerofour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IMG_0285.jpg

突然想到!從包包裡翻出來四包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買的彩卷.........................

不是一期而已,是四期.............orz

發財夢發好久囉!但都沒重過幾次,屈指可數!

可能我買的刮刮樂中的次數還比買彩卷多!哈哈!

Lag 真大,等等來對對看.............................(待續 2009.07.22 AM12:24)

 

 

哈哈!

八張彩卷只中一張....

今彩539.....

NT$50  

= =a  不無小補啦!...................(補記 2009.07.22 AM12:38)

zerofour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店以前經過常常看到,卻沒有半次走進來過!

聽說不錯吃!同事對他的評價也不低,我自己吃過也覺得還不差!不過........漢堡的賣相有點差!哈哈!下次來吃吃其他口味的東西。

今天!終於一嚐所願...........吃到了傳說中的女王漢堡..........

點了一杯柳丁汁、女王漢堡、洋蔥圈....(一份四個。要價40元....@_@)

IMG_0264.jpg

IMG_0263.jpg

 IMG_0265.jpg

IMG_0266.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2號

電話:02-2594-3547

營業時間:星期一 AM11:00~PM05:00 。 星期二~日 AM11:00~PM09:00

 

zerofour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颱風沒來的雲蠻怪的!像玉米鬚一樣!......之前好像有聽同事說過,這好像就是顯示有颱風的雲。

011.jpg

 

今天的聚餐場地 - Le park cafe 公園咖啡。不是很明顯的招牌,也沒看到門牌號碼,所以前來的朋友,有人找不到...........^^"

021.jpg

不錯的一個地方。今天一進門就看到店貓橫躺在階梯上。不怕生,好可愛的喵喵喔!

IMG_0022.jpg

二樓的空間。一些懷舊擺設,感覺百分百。棒呆了!

我自己把二樓化分四個區域。

第一個區域:樓梯上來先看到的兩張桌子,搭配長條靠背椅。椅背上還放了許多酒瓶。坐位的右側還擺放了許多書籍。

IMG_0055.jpg

IMG_0052.jpg

IMG_0059.jpg

IMG_0060.jpg

第二個區域:樓梯上來的左手邊房間。有兩張桌子,可坐八個人以上。因為當時有兩組人在,所以沒拍太多照片!感覺也是不錯的規劃空間。

IMG_0054.jpg

IMG_0056.jpg

IMG_0057.jpg

第三個區域:樓梯上來的左前方,第一區域的對面。只有一張桌子,靠窗,超級明亮的感覺。

IMG_0098.jpg

IMG_0099.jpg

第四個區域:就是我們併桌的地方。那個區域有五張桌子,我們併了四桌。旁邊有很多懷舊擺設,還有放了一本留言本。

IMG_0044.jpg

IMG_0045.jpg

IMG_0048.jpg

IMG_0049.jpg

IMG_0050.jpg

IMG_0063.jpg

IMG_0064.jpg

IMG_0082.jpg

 

拼圖照。

06.jpg

061.jpg

右邊有兩張比較黃的是一樓的擺設,其他的都是二樓的!

062.jpg

 

放在二樓的留言本。好多人都好會畫圖喔!好羨慕! (若是有看到自己的留言,覺得不方便曝光的,煩請告知小弟一聲 ^^")

07.jpg

 

一樓的擺設。

063.jpg

 

一進門的右手邊,擺放了許多活動宣傳的訊息。

IMG_0112.jpg

 

左手邊則是有三張桌子,拍照時已經有人入坐囉!

IMG_0113.jpg

IMG_0114.jpg

 

進門的左前方是吧台式的櫃台

IMG_0110.jpg

IMG_0115.jpg

 

吧台對面有兩組座位。(好像沒拍到,照片的左手邊.....)

IMG_0109.jpg

 

吧台靠門口處的階梯旁有一個籠子,這是店貓的窩。

IMG_0111.jpg

 

一樓的右邊擺設

IMG_0105.jpg

IMG_0106.jpg

 

一樓右後邊有兩組桌椅...........

IMG_0104.jpg

IMG_0107.jpg

 

介紹完店內擺設,換上菜囉!前菜跟湯大家都一樣,洋蔥湯、沙拉、麵包、水果。

今天我點的是奶油燻鮭魚意大利麵,還不錯吃。下次來點那道牛肉丸蕃茄意大利麵。........(餓嘞!=_=a)

我們其中有一人點了Brunch,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03.jpg

 

大家聊是非ing................還有店貓,被抱起無奈的樣子!哈哈!

04.jpg

 

朋友小孩子的玩具,聽說全部有18隻可以組合,這只是其中3隻。還有15隻等著人家............送。哈哈!

08.jpg

 

我們一行人從中午12點坐到下午4~5點左右。因為小朋友吵著要去對面的公園玩,所以大伙又移駕到公園去。不過好熱阿!但有看到可愛的小動物..................松鼠。

店外對面公園上有松鼠耶!好可愛喔!

10.jpg

 

大致上還不錯的一家店,東西還不錯吃。氣氛也夠,不過冷氣似乎不夠冷。哈!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p

但最棒的是,幾乎每組座位上都有插座可以使用,所以想抱著筆電來這邊泡一天的人,就不怕電池不夠電囉!對了,這邊也有提供無線上網!

這邊應該也可以當做聚餐的地點耶!不錯呦!

店的資訊:Le Park Cafe 名片

09.jpg

 

其他照片:20090718 午餐的約會 - Le Park Cafe公園咖啡

zerofour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常常在房子裡跑來跑去,家裡有好多個時鍾,每一個看到的時間都不一樣,且都是會越跑越快,曾經有一一調整過,但到最後除了因為沒電而變慢外,大多的時鍾都會自己越走越快,今天想到,就來給它們都拍一張吧!猜的出那一個時間才是正確的嗎?

電腦的時間
IMG_0242.jpg

客廳的時鐘
IMG_0243.jpg

廚房的定時器時間
IMG_0244.jpg

廁所的鬧鐘
IMG_0245.jpg

房間內的鬧鐘
IMG_0246.jpg

不過我可以承認,客廳的時間是前幾個禮拜前,換電池後調的時間,那時只是靠記憶去調的,沒有去校過時!哈哈!

還有,這些照片是相差約1~2分鐘去拍攝的,所以並不是在相差太大的時間間隔去拍的喔!

zerofour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明可以
卻在最後
停下腳步
裹足不前
苦思遍尋
不就如此
為何佇足
為何猶豫
是否懼怕
是否退縮
為何懼怕
為何退縮
吾也不知

zerofour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有寫了一篇[PLURK] 2009/03/31 Plurk Time Jumper by 噗友 小歪有介紹過如何安裝及使用!當時是使用日期為單位來定最後時間點,但最為了表情圖案,把Firefox更新到3.0.0.6版後,重新安裝過新版的Plurk Time Jumper發現已經更新到V1.2版,且可以將時間切到那天的幾時、幾分、幾秒,這樣大大的增加了這工具的使用度,因為這樣就可以自己切時間來追浪,先暫時不管那個時間點之後的新噗,專心的把時間點之前的噗追完就好!

不過在用這新版的Plurk Time Jumper V1.2之前我有想過若是可以有工具可以切一個時段來追噗不是更好,目前Plurk Time Jumper V1.2只有終止點,並沒有起始點,所以若有的話會更棒囉!

新版的由原本的SelectDate改成JumpTo

002.JPG

新版的輸入畫面
001.JPG

另外若是要回到原始的狀態,只要點選左上角的我的檔案,就可以恢復回到目前的時間點的噗囉!

請安心享用!

zerofour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lurk Time Jumper 是由,噗友,小歪大大從已經不能用的Plurk Time Machine修改出來的..需配合Greasemonkey使用..

經過詢問,小歪大大說:『因為河道越來越長,每次要往回翻都拉到手快斷.plurkhistory的查詢又只能看自己的,都是缺一點什麼..那就自己改吧』SO.........PLURK的工具又多一個囉!

原理是『用Greasemonkey去拆出日期然後丟給PLURK本身的javascript去處理,用到一個PLURK隱藏的TimeLine.offset 參數去騙他時間.』SO.......程式的部份還是不了,有興趣的可以問問小歪大大吧!

試用過覺得還不錯用,所以來弄的簡易說明吧!

點選上面Plurk Time Jumper的連結進入..會出現以下畫面,再點選右邊黑底白字的『Install』000-001-001.JPG

點下『Insatll』後,會跳出Greasemonkey使用者腳本安裝對話框,等個幾秒安裝鍵由灰不可點選轉為可以點選後『安裝』

000-001-002.JPG

安裝完後會在Firefox右下腳出現訊息,訊息將會在幾秒後會自動消失...

000-001-003.JPG

安裝成功後會在PLURK左上方的選項多出一個『SelectDate』選項..

001.JPG


點了『SelectDate』後會跳出一輸入視窗,依照視窗上的解說格式輸入要的時間,這邊我是輸入2009/3/1,再按『確定』..
002.JPG


我輸入的是2009/3/1,會再跳出一視窗來確定輸入的訊息,但我現在才發現沒有取消或重新輸入的選項哩!哈哈!等等再跟作者小歪大大說!
003.JPG


跳轉後可以看左下方的資訊,PLURK已經回到2009/3/1的河道上了,且新的訊息及新的回應都會重新計算..
004.JPG

其實眼尖的噗友可以發現,在Plurk Time Jumper安裝頁面上就會有寫到使用方法
Usage:
http://www.plurk.com/user/user_id#year/month/day
不過我又發現這邊好像有點問題,中間的user可以拿掉不用改成
http://www.plurk.com/user_id#year/month/day

所以噗友也可以手動輸入http://www.plurk.com/040#2009/3/1 河道就會自動跳轉到2009/3/1為止的最後一則噗
005.JPG

就這樣,簡易說明寫完了,也是我第一次寫跟PLURK有關的文,謝謝大家觀賞,有問題的可以提出,但技術問題請問小歪大大,我程式很鳥滴!

大家可以好好的玩玩Plurk Time Jumper的功能吧!感謝小歪大大的用心努力!謝謝!

zerofour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班前接到朋友電話,說是在野上,拿先前訂的水果麵包,問問我是否有要吃啥麵包。我問了問有啥麵包,朋友回答說法國麵包&奶油吐司,都是剛出爐的.......那好,就這兩種囉!現在九點三十分,晚點約在重慶交流道那邊相約!

過了三十分鐘,終於拿到麵包囉!~香噴噴的奶油吐司&法國麵包............都是熱的,好香喔!!!那個奶油吐司。

在回程的路上經過小七,順便買了一杯拿鐵,回來與麵包一起享用,一邊聽著Sarah Brightman的歌曲,真是幸福阿!~~

IMG_5250.jpg

(其實這張照片是在我撕下一部份麵包後拍的,原本的比這照片在長一點點.......因為太香了,先下手....吃了一口才想到還沒拍照....XD)

麵包上半部的特寫

IMG_5252.jpg

麵包側邊(右邊缺一角就是先被我吃下肚的部份啦....^^)

IMG_5253.jpg

麵包內側,黃黃的,會是所謂的奶油嗎?

IMG_5254.jpg

很軟,很嫩的感覺(實際上吃起來也是....)

IMG_5255.jpg

再一張麵包頂照

IMG_5256.jpg

基本上,還真的不錯吃,還沒吃就先被它的香氣所吸引,摸起來軟軟的,深怕一個太用力就把它給捏扁了,所以再撕下一截時,是小心翼翼的撥開來。

放入口中,好軟、好嫩、好香......我想我愛上它了!......若有機會,再來訂購一條來過過癮......,剩下四分之一.....克制自己不要衝動(也已經不早了,睡前不能吃太多東西),剩下的就明天拿去公司分享給同事聞香囉!^^

PS:看人家拍吃的好像都拍的很漂亮很可口的fu,但我怎都拍不出那種感覺咧!!  ^^"

zerofour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公司的春酒,最大獎是三萬塊SOGO禮卷,可惜與我無緣,因為要去參加『2009 媽祖 萬人崇BIKE』的腳踏車活動,怕行程太趕,所以只好前一天晚上就南下台中大甲,落腳在大甲大飯店SATANDBY.......,我的賓果卷也只好送人。

下班時間一到,同事們紛紛收拾手邊的工作,準備出發啟程去參加春酒,我也已經準備好前往台北車站與同伴們會合,八點的高鐵,所以跟大家約七點四十五到台北車站的高鐵入口處集合!騎上我的小紅,出發吧!

想了幾個路線,走中興橋還是忠孝橋,最後覺得下橋後離台北車站最近的就屬忠孝橋,就是它了。途中在忠孝橋與西寧南路停紅燈時還碰上了前往參加春酒的同事們,在幾個紅燈處與同事閒聊幾句後就分道囉!~我的台北車站到了!~

我第一個到,隨後大家也陸續到達。可憐的戴羅小姐,由捷運轉到高鐵在B3處等我們,但我們是在B1,她又沒票,所以只好不情願滴再繞一大圈,背著那重重的小折來到B1高鐵入口處。一行五個人,四台小折,一台大折,一一包好入站準備上車。另外的三個人,有兩個下午請假先行開車下去,另一個則是早上先坐車到台中然後再騎腳踏車到大甲投宿的旅社跟大家會合.....。

八點的高鐵,準時啟動。大伙在車上聊的很起勁,我則是因為太累而在座位上慢慢的睡著.......。差不多八點五十到達高鐵台中烏日站,要轉搭火車到大甲,有點遠的路程,雖說都還是在站內,但五個人各自拎著腳踏車走上那麼一段距離也不是開玩笑的,頓時真希望那邊有手推車可以用,也想到我為何不把我的小佛帶過來,這樣就不用提那麼遠、那麼重走那麼一段遠的距離......。^^"

大家等待火車時一起聊天
IMG_4528.jpg

阿和到處找人搞自拍!~^^
IMG_4535.jpg
IMG_4537.jpg

麥可冷到躲在電梯口
IMG_4538.jpg

五台戰駒 + 龜龜Master
IMG_4530.jpg

台鐵烏日到大甲,區間車票價NT$50,九點多上了區間車,到了大甲差不多也快十一點了,大伙沒記旅社的詳細資料,只知道方向,路名叫將軍路(其實記錯路名,所以問了半天也問不到在那^^"),最後在便利商店問到,用旅館名去問才有人知道,就在我們過來的路途上,往回走一點點就到了,鎮瀾宮旁邊而已........。阿姐也早已經在旅社內休息囉!~

因為上車時看到人多,所以就自行分車廂上,戴羅他們在另一節車廂碰到一樣要去騎萬人崇BIKE的團,四女一男。多麼令人羨慕阿!~XD
IMG_4541.jpg

大甲車站留影.....
IMG_4544.jpg

閃光打不了那麼遠,所以阿和&麥可就整個黑黑的........ㄎㄎ
IMG_4545.jpg

鎮瀾宮到囉!~
IMG_4547.jpg

將行李&腳踏車安置好在旅社後,一行六人就轉出去覓食,晚餐沒吃好餓,戴羅跑第一個不見人影,還以為人怎不見了,到了飲料店才看到她,可見她多餓阿!哈哈!~

我們的第一攤『東港肉丸』,聽說很有名,同伴說的,此次我都沒準備任何資料,所以完全不知道那些名店 ^^。
IMG_4555.jpg

第二家是『周記臭豆腐』.....
IMG_4557.jpg

它是一小塊一小塊狀的跟台北大部份的不一樣.....
IMG_4558.jpg

第三攤是燒烤,沒拍到,哈哈!~龜龜買最多,我只買一個燒肉串..........

第四攤『大四囍豆花』
IMG_4562.jpg

第五攤『正兄弟當歸豬腳麵線』,只買了當歸豬腳湯,他們的湯頭還不錯,好喝....下次可以來吃吃他其他的東西
IMG_4564.jpg

第六攤『康家阿媽ㄟ粉腸香腸』,不錯吃,下次要再來買,很Q。有名人在招牌上簽名呦!~
IMG_4566.jpg
IMG_4567.jpg
IMG_4568.jpg 

嗯!~買的真多,還有SAMMI&山謬買的一些鴨舌,鴨珍等等的,我看會吃到撐爆哩......ㄎㄎ。活動的前一晚,大家吃的真多、真起勁阿!明天的行程一定會很有動力的!!~^^~

戴羅努力的吃,餓壞了!~哈哈!~龜龜Master休息一下,剛剛吃的肉丸加太多辣椒,辣到不行......ㄎㄎ
IMG_4569.jpg

阿季吃湯圓吃的多高興阿!~
IMG_4570.jpg

麥可扮鬼臉
IMG_4571.jpg

阿和努力的消化買回來的東西
IMG_4574.jpg

聊天、吃東西,混到差不多一點半大家才乖乖的上床睡覺,起床時間是六點...........啥!~只睡4.5個小時,呵呵!好樣滴!...........

zerofour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在聽音樂時,也順便跟朋友傳一下訊息,手指在鍵盤上飛揚時,總是會有打錯字的機會,這時就會聽到音樂裡多了幾聲『咚~咚~』的伴奏,尤其在喇叭開更大聲時,『咚~咚~』的聲音會更刺耳,所以在長期的『咚~咚~』干擾下,終於受不了,想把它給廢了!

幾經測試過,終於找到是那個音效在配樂,所以就把它給拿掉,還我一個乾淨聆聽音樂的空間!

不過,這音效可能也是其他錯誤訊息的伴奏,所以要不要拿掉,自己想清楚,不過到現在為止,我還不知道它是那些錯誤訊息的伴奏,但是只要能給我一個無雜訊的音樂空間,這樣就夠了,至於因為關掉此音效所導致的問題!我想!~之後再說吧!哈!~哈!~哈!~

那就開始吧!點選桌面左下腳的→『開始』→『設定』→『控制台』


叫出控制台視窗後,找一下裡面有一個『聲音及音訊裝置』點進去吧!


進去『聲音及音訊裝置』後,還會有三個選項,就選中間的『變更聲音配置』。


點下去後會跳出『聲音及音訊裝置 內容』的視窗,將下半部的程式事件往下拉,找到一個『預設嗶聲』。


找到後點一下『預設嗶聲』,再去點擊下面一點的『音效』


點開後請選擇最上面的『(無)』


再確認一下選擇的是否正確,確定後就按一下『套用』吧!套用完就再點『確定』,這樣設定就完成囉!這樣就會有一個完整的音樂空間!請享用吧!

zerofour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很久很久之前,蕃薯吃不飽的年代......。

哈!沒那麼久啦!幾個月前吧,買了一個快拆水壺架,夾了幾次後發現會刮傷腳踏車,所以就想了幾種辦法,不過都不是很好用,最後突發奇想,就把車胎延著夾具量長度再多一些尺寸,兩邊用套的套在兩邊夾具上,用說的可能比較無法想像,請看圖片比較瞭吧!

第一種方式是夾的時候把車胎放上去夾緊,可是在拆或夾時就得去繞一下或喬一下位置才會夾的好。

第二種方式是把一小段車胎塞到夾具中間的螺絲上,這樣是可以保護到螺絲刮車架,不過太單薄了,用久了車胎一樣被刮破,且夾具兩側也多少會傷到車架。

所以綜合一下,第三種方式就產生了。



兩側套上夾具


另一個角度


側邊再一張


夾具中間螺絲那邊的車胎是第二次改造用的,不過還是有些問題,看圖就知道有刮破了,所以才想出這第三種改造法!


把多餘的部份摺進來


側邊再一張


夾上去的樣子


側邊再一張


另一個角度再一張


這是用髮圈來固定水壺,不過還是有跳車的機會,因為我有碰到一個窟窿,水壺還是一樣會飛出去,只是小一點的窟窿還可以承受的住,所以水壺的固定法還得在想想!


就這樣啦!若有新的方法在來研究討論吧!

zerofour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