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西下,難得的假期與同學朋友一起初遊,第一天由台北出發,差不多九點或九點半啟程,到達墾丁已經是差不多傍晚時分,美麗的夕陽陪伴著我們......塞車......。



  天氣不錯,不過這次的行程沒有水上活動,純粹來玩玩墾丁其他陸上的行程。



  溫暖的『家』,暫時的『家』,將要在這邊待上兩晚。



進房的第一張照片竟然是拍浴室!有一個不算大的浴缸,不過也夠一個人泡澡用了,寬大的空間,比我家的一個房間還大,真是奢侈!



  對了!這一間是家庭房,所以有兩張大床,不過我們有六個人,兩隊情侶加上兩個出遊就只能互相抓對一起付單房錢的孤獨『老人』!^^"



  兩張大床,床尾有一台電視,電視底下的櫃子是用類似浮木之類的東西做的!



  大家都在參觀&拍照留念!



  門口一進來就是客廳,一個矮桌跟幾個椅子。這間房的四周,幾乎都是窗戶,連浴室三個面也都是窗戶,所以每一面都有一個窗簾。


(待續......2008/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