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3/08更正
後來發現,這個修正跟先前的不太一樣,所以這個修正KB892130是新的,並不是以前已經修正的那個。

更正
我發現我錯了,這個東西已經出來好久了,只不過好像昨天又一屁股人中獎~.>"<.~,唉!自己搞電腦的還不知道狀況,所以跟大家說聲抱歉啦!這是很久以前的產物,不是3/2才有的,該自我檢討一下了@@"



以下訊息是昨天三月二日公佈出來的新版Windows Update,他的功能是檢查使用者的Windows是否為正版,安裝完後若是使用者版本不是正式版,則會出現一訊息告知使用者的Windows不是正版,另外重開機後也會一直在某些固定的地方顯示訊息告知使用者的Windows不是正版。
 
  這個消息是我同事今天早上跟我說的,他說有朋友3/2使用自動更新後電腦都會出現這樣的訊息,原本我還不太相信,所以我用公司的電腦Windows Update,使用自訂更新,就出現以下的訊息,不過我尚未做下一步的更新動作,但不是我怕Windows Update,我公司都是正版的沒啥好怕的~.^+++^.~,只不過想把這個訊息告訴大家,以免以為發生啥事了。
  
  另外,若是因為安裝新版的更新出現警告訊息,也不用害怕系統功能是否會被鎖住,就我同事的朋友說,只是會出現煩人的警告訊息,其他功能還是可以照常的使用,因為我想微軟應該不會這樣做,不然可能誤判導致使用者無法使用電腦,抱怨電話可能會接不完吧!
 
~.^_^.~
 
PS:我是還沒用盜版的更新過,沒有畫面可以佐證,所以若是有人已經出現,還是有人願意大膽嘗試,可以把畫面抓下來給大家看看吧!~:P


以下是從Windows Update的頁面截取下來的文字

Windows Update

若要使用此最新版的 Windows Update,您將必須升級某些 Windows Update 的元件。此版本提供下列服務增強功能:

  • 快速與自訂安裝:  僅選擇最新的重大更新或從所有可用更新中挑選。
  • 智慧下載:  如果下載中斷,則下次您下載該更新時會從中斷處開始下載。
  • 精簡下載:  僅下載您電腦所需的檔案,節省下載的時間與連線速度的成本。
  • 最新版本:  只提供您最新的更新。
  • 隱藏更新:  您現在可以隱藏不想要看到的更新。
  • 更新新聞:  Windows Update 首頁上的「Microsoft 新聞」部分會顯示秘訣與最新的資訊。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驗證工具 (KB892130)
710 KB , 小於 1 分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驗證工具可讓您確認您的 Microsoft Windows 是否為正版。透過檢查 Windows 產品識別和產品啟用狀態,此工具可驗證您的 Windows 安裝。


總計: 710 KB , 小於 1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