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幫公司另一個部門架設FTP SERVER時找到的,簡單容易上手,不用設定太多東西,安裝好後啟動管理程式把使用者一一加入在給使用者建立共用資料夾或者獨立使用的空間就大工告成,最重要的是它不用錢,不過它只有支援WINDOWS系統。

官方中文網址

zFTPServer 有啥特別的阿?市面上不是已經有很多 FTP Server 了嗎?

沒錯,的確是有很多了 :-)

zFTPServer 是支小巧且容易上手的 FTP Server,它有許多有趣且有用的特色:

  • 虛擬檔案系統:你可以在使用者或是群組的根目錄裡,任意掛載磁碟槽或是目錄。
  • 自動更新:當偵測到新版本的時候,它會自動更新 (選擇性的功能)。
  • 遠端管理:Server 跟管理介面是分開的,這讓你能夠輕易的從遠端管理你的 Server。
  • 可做為系統服務:內建支援 Windows NT / 2000 / XP / 2003 的系統服務。
  • 超快傳輸速度:在 100Mbit 的 LAN 上,可達到 11MByte/秒 的平均速度,這比市面上許多『有名』的 FTP Server 要出色得多了。
  • 被動模式的 Host/IP 選項:在被動模式下,能為使用浮動 IP 的 Server 自訂一組 Host name,例如:myserver.no-ip.com
  • 功能強大的使用者及群組帳號管理:使用者及群組能同時屬於多個群組。
  • 支援上傳平衡:利用虛擬檔案系統,使用者上傳的東西會被丟到有足夠硬碟空間的地方。
  • 進階的 IP 管理功能:能自訂不同 IP 或 Domain name 的存取權限,能允許或禁止從某些特定位址連線的使用者的存取權限。
  • 進階的帳號有效日期管理功能:能夠設定在某些條件成立之後,帳號就自動到期。這些條件可以是在某個日期之後、幾天/週/月之後、下載達到一定量之後,或是其他。
  • 多國語言介面:zFTPServer Suite 目前有英文版、瑞典文版、義大利文版、繁體中文版,以及葡萄牙文版。
  • 它不用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