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下班後跑去領錢準備繳分期款項,當時並沒有注意到自己拿到別張卡片領錢,領完錢後看交易單時驚覺不對勁,怎少了那麼多的錢咧!跑去那了,想了辦天想不出來,重新查詢幾次都是同樣的結果,還把存款簿拿出來刷,但存款簿的交易最後一次就只到十月二十七日,我今天領錢的記錄怎沒有咧,心裡還嘀咕是銀行的系統出問題嗎?原本還想說要不要按鈴問個清楚,但最後還是選則回家在去住家附近的銀行試試看。
  回到家把車停好,拿出交易單據及存款簿加減一下發現少了四萬多塊,且數字跟我每個月固定繳交的分期有點像,但是多了一位數,心想不會是上一期遲繳時用轉帳轉錯了吧!這下可好了,連吃飯的心情都沒有了,雖然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將背包放下換上短褲,把分期繳款單翻出來看,發現我並沒有用轉帳的還是去郵局繳款的,這下可好了,那錢跑去那了。在想不出個所以然後拿了皮包、存款簿、鑰匙等等就往家附近銀行跑,拿出存款簿再刷一次,還是沒有新資料,又吐出來還給我,不死心又拿出提款卡查詢一下金額,但還是跟存款簿的不一樣,越想越不對勁,但也想不出來問題出在那,就在把提款卡收回皮夾內時,眼角餘光掃到下一排卡片,心理為之一震。
  此時發現,怪怪!怎我要提錢的那家銀行的提款卡還好好的躺在皮夾裡。這時才發覺,原來我搞錯銀行提款卡了,相差一個字,『華』泰 不等於 『萬』泰。
  這下真像大白了,心裡的輕鬆許多,領錯卡啦!真是粗心大意的,害自己嚇個半死,這下可有心情吃東西了,剛好對面就一家麥當勞,就這樣帶了一份板烤米香堡餐及好不容易平靜的愉快心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