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好像變胖了!
連最基本的啞鈴都沒有在舉了!^^"
真是有夠懶的
不過怪的是......
好幾位朋友都說我有變瘦
我都回說並沒有
但他們堅持說有
我自己並不覺得
到底是瘦在那咧!
這得好好的研究一下到底瘦在那!重到那去囉!~>"<~


之前有想到利用假日來騎腳踏車運動
所以今天早上就東摸摸西摸摸到十點才拎著腳踏車出門囉!
照舊!
環繞三重跟蘆洲的環外一圈
不過這次有點遜
因為騎到快要到家時竟然腳給他抽筋說
真是遜斃了>"<
這代表要好好的加強訓練才是ㄚ


今天也是網聚的日子
不過到是給忘的一乾二淨的
直到一點半左右人家打電話進來問到底會不會出席
才猛然從椅子上跳起來更衣準備哩
真是夠了
後來查看自己的PDA上的行事曆上也有記載
不過就是因為假日
將所有的電子產品都丟在一旁沒去理會
才發生連幫忙記事的PDA都不去碰哩~^^"
手機也是
常常到了星期一才發現一堆人打電話給我~^^"
真是對不住ㄚ!~~~各位


下午的網聚
一半認識一半不認識
很高興又認識了一些新臉孔
不過因為坐位是長條狀的
所以兩邊的坐位可不好溝通哩
另外還好我不是最後到的
還有兩位比我晚到說~^+++^~YA!
(自己忘記赴約遲到還跟人家比誰最晚到哩^^")


下午的聚會快結束時
有人提議續攤
不過大家都沒啥主意
最後是到人家店門口討論了一陣子才決定要去101觀景台
不過後來因為等人加上用餐的時間超過
沒有去成
改下次有機會再去登高望遠吧!


很少晚上到信義區
除了2004年的跨年跟同事來過一次
再來就是今天了
人真是超多的真是人山人海
外面馬路上到處塞車
不過裡面的百貨公司也不惶多讓哩@@
到處都是人
外面塞車裡面塞人哩^^"
逛完街要回家也是在路上塞了一陣子才離開擁擠的人群說


以前常去信義區
從來不知道新光三越有機車免費停車場說
都笨笨的跑去世貿三館旁的寄次停車場~@@"
現在知道了
以後就可以省錢一點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