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打過一次酒精針,沒有那麼痛,但不知這次怎會讓我痛的哀哀叫!
  還有每次內科說好要幫我打那幾顆,超音波那邊執針的醫生就一定不會照單行事。像這一次明明說只打兩顆的,結果到那邊幫我打了四顆~>"<~。
  打完了還不打緊,還跟我說叫我過幾天在回診一次去給內科醫師看一下,讓內科醫生再開一次單讓我再打一次@@,最好是在年前或年後,會在病歷上駐記給內科醫師。
  經過這一次那麼痛的酒精注射,有點想乾脆再開一次刀算了,不過不曉得這次開刀是否就能清乾淨......。
  想想還是先這樣吧!痛就痛!不到最後關頭不輕易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