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帖湯藥NT$500,掛號NT$300,去一次拿一個禮拜的藥就得要價NT$3800,喝了一個半月有了,到現在已經花了差不多兩萬多,拿一個月的藥就花掉半個月的薪水,真是沒錢的人不能生病。

  貴雖貴,不過似乎是有用的,因為醫師的要求,在喝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跑去檢驗所檢查有關甲狀線的一些相關指數,最重要的是TGB,先前在和信最後一次的抽血檢查是56,這近這一次在檢驗所得到的只有27,降了一半左右,看到這樣的數據心理當然高興,不過也想說若是不繼續喝湯藥是否數值會在增長回來。

  在最近這一次去看診時問過醫生,需要再喝多久,醫生跟我分析一下,說若是依照上一次檢驗所的數據,是可以再喝一兩個禮拜然後再去檢驗看看,若是數據還是在安全值內就可以不用繼續喝,不過因為這種病有復發的可能,所以跟我說若是之後檢驗發現TGB有再往上爬時就得再來找醫生。

  其實會問醫生要喝多久的藥,到不是因為錢的關係,而是這一陣子喝到有點反胃,有點受不了,所以才會提問,之前還有一個念頭就是自己停藥不喝了,不過想想一帖要價NT$500,若是不喝掉似乎是太浪費錢,只好繼續忍耐把藥喝完,現在就看這次的湯藥喝完後的檢驗,希望數據可以再降低一些,暫時讓我不用再反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