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車回家途中,突然有人打電話來,以為可能是公司同事打來所以停車準備接聽,一停車就停止震動,但有來電顯示,因為我記不起同事電話且手機也沒有記錄,怕有事所以用沒有顯示號碼的那隻手機回電,響沒幾聲就有接起來,但卻不說話,直到我打破沉默『喂!』的一聲,對方才開口,是一個大陸女孩子的口音,跟我說她不是手機的主人,主人去上廁所,要我留資料給她再回電,不過因為聽太多詐騙及推銷產品的電話都是請大陸女子居多,所以隨口回應後就掛掉電話,繼續上路回家。

  到停車場時手機又開始震動,看了號碼是剛剛我回電的那個號碼,我馬上接了起來,對方傳來一大陸女子口音,說是不是剛剛我有回電話給她,我一聽到這樣的聲音二話不說就馬上就把電話給掛掉,不過對方似乎不放棄,又打了三、四通電話,但我一看到來電顯示都是同一個人,就沒接,這時我還沒覺得有啥不對,不過停好車後突然覺得不對勁,把手機拿起來看,發現後來打的都是我那一隻打電話給人看不到號碼的那隻電話,但對方第一次打給我時是打另一隻,且我第一次回電時也沒有留下任何訊息,頂多回了一句『剛剛誰打電話給我』,之後說沒幾句就掛斷了,且若她依照我剛說的『剛剛誰打電話給我』的判斷應該也是要回第一次打給我的那隻號碼,對方如何得知我這隻沒有來電顯示的號碼,除非她有設備可以破解,加上對方又是大陸口音的女子,更加讓我覺得不對勁,心裡開始有點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