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美國歌手強尼凱許的傳記電影,還蠻不錯看的,看他如何堅持自己的理想,又因為理想而迷失自己,最後只有最了解自己的另一個女人帶領他走出灰暗。

  不過說真的,若不是一位最近變得很『感性』的朋友約我去看,我自己也不會去看。不過還好,並不覺得不好看,不過倒是戲院有點不太喜歡,就是豪華戲院,現在已經改名叫in98豪華數位電影院,看的時候不是他的數位大廳,所以格局並不好,另外隔音不台好,總有第一次,下次若非數位廳不會去看了。

------------影片資料------------

導演:  詹姆士曼格
編劇:  詹姆士曼格
演員:  喬昆菲尼克斯、瑞絲薇瑟斯本、勞勃派區克
影片年份:  2005
片  長:  135分
上映日期:  2006/02/10
出  品:  20th Century Fox
發  行  商:  20th Century Fox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已故傳奇歌手強尼凱許年少愛情故事,與鄉村女歌手瓊恩卡特的愛情奮鬥。

    初見面時各有婚娶的兩人,歷經十年,瓊恩伴隨強尼走出毒癮且重振事業低潮,更走出保守輿論空氣沈重的60年代,最後互許終身、結縭超過40餘載,直至2003年當瓊恩於5月辭世後,強尼凱許也於同年9月相繼離世。

    同樣改編知名歌手生平,《為你鍾情》開票成績超越去年奧斯卡7項提名並榮獲影帝的《雷之心靈傳奇》,《為你鍾情》在新一期《娛樂週刊》也獲選奧斯卡最大熱門強片。   《為你鍾情》邀來外型酷似強尼凱許的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瓦昆曾以《神鬼戰士》榮獲奧斯卡提名。瓦昆同時是以故傳奇巨星、因用量過量身亡的瑞佛菲尼克斯的胞弟,瓦昆在詮釋深患毒癮的戲份格外真實震撼。至於瓊恩卡特一角更出乎意料由《金法尤物》票房女星瑞絲薇斯朋主演。為本片特別染黑頭髮,力搏演技肯定,兩人在片中的歌曲都是親自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