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神奇了,一顆墨水竟然可以在它的位子裡轉個九十度,然後卡死在那邊,當然也掉出一些零件,我看是不可能自己修的好了。

  今天二樓的同事用MSN傳訊給我說噴墨印表機壞了,我請他上網報修,因為說是要趕印標籤,所以請同事下去看看到底是怎回事,原想說應該很簡單就可以解決,沒想到過一下子看到同事把印表機都給搬上來了。

  我一看到馬上傻眼,印表機的噴頭原應該是安穩的靠在又邊才是,但拿上來的竟然是靠在最左邊,這樣不打緊,最誇張的是右邊的那顆墨水竟然轉了個九十度,上蓋也斷成兩截,我猜是因為往左靠時力道過大卡斷了,因為墨水轉九十度的關係,下半部卡到進紙器的一部份,所以也無法將噴嘴頭給硬拉出來,我看真要它出的來可能要拆不少東西,不過就算拿出來也不能用了,上蓋都已經斷成兩截也接不回去,我看拿去修應該也要不少錢。

  主管不在,只好把屍體留著等明兒個再給他看過,至於使用者,再找找看是否有堪用的可以先替代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