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滴今天大家輪流搞笑,開始是我一大早嚷嚷樂透到中午,後來是其他同事搞笑搞到剛剛,或許是大頭都不在,亦或許是最後一天(除了今年上班的最後一天也是很多人在職的最後一天@@),所以大家都在辦公室裡大聲說笑起來了!不過這樣的狀況只在我們二樓!

  四樓的狀況有點小亂,亂的是今天到職的幾個同事,堅持今天一定要拿到離職證明跟勞健保繳費證明,我是不知道相關的規定是如何,只是看到今天無法馬上給的東西硬是要今天生出來,似乎有點強人所難,原因是主管此業務的主管今天不在家,相關的印章也在這個主管手上,所以只能事後寄發,而先前的人也大多是用寄發的方式處理,只是我不明白的是這幾個人為何今天就得要拿到這些資料,似乎沒有轉圜的餘地,因為他們的堅持,引起四樓一場小小的混亂!但似乎也不能怪這些人......唉!傷腦筋!

  一樓的櫃台妹,或許是因為四樓的混亂牽連到,造成客服電話轉上四樓沒人接聽,所以來電的會員只好對著櫃台小妹一陣劈頭亂罵,加上很多主管今天都不在家,可憐的櫃台小妹,就這樣淚灑櫃檯。

  三樓跟四樓沒去晃,不曉得狀況如何!再講再連絡吧!>"<

  大家都沒有心情上班了,不是樂透沒中,而是這些日子來公司所發生的一些問題,亂哄哄的,不見『大官』出面來安撫,所以底下的人都沒了個準,所以風聲四起,流言不斷。有的低頭不語,有的人在等待,有的人早就規劃好未來,有的默默在盤算,剩下的人也只能苦中作樂,結束今年的最後一天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