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懶的出門買東西吃,只好自己打理,拿出之前買的五木拉麵還有媽媽跟三嬸拿的香腸自己煮了起來。

  拿了個平底鍋,丟了四根香腸下去,加了一點油,想要慢慢的煎......。


  水滾了,丟了一把麵下去。


  貪心的我,又把『陳年』的肉粽拿出來蒸,不過後來發現飄出來的味道怪怪的,所以蒸到一半就把肉粽給扔掉了。~.>"<.~



  後來發現可能麵好了香腸還沒好,所以打了個電話給母親大人,問問她是怎樣『處理』香腸滴,果然薑是老的辣,母親大人跟我說她都是先拿去水煮熟後再拿去煎...,我真的是太嫩了@@,不過也學到一招了,這張照片是還沒拿去煮熟前笨笨的一直再煎照的。~.@@.~


  這是煮熟後再拿來煎時照的,比較有香腸的賣相了。


  沒有看錯,上面放的是豆腐乳,自創的豆腐乳乾麵,吃到不知道要怎樣變化,所以把之前在金門買得高糧豆腐乳拿出來亂搞,淋上一些豆腐乳汁攪拌一下,再放上一顆完整的豆腐乳,這就大工告成,還不錯吃,只是量沒有弄好會很鹹哩!


  完成後的香腸,因為實在是太餓了,所以沒有煎的很完美就起鍋了,想說反正都已經用水煮熟過了!~:P


  我的晚餐完成了,豆腐乳乾麵+4根香腸!


  後記:香腸太多了,吃完後覺得有點想吐,下次還是意思意思煎個兩條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