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聽音樂時,也順便跟朋友傳一下訊息,手指在鍵盤上飛揚時,總是會有打錯字的機會,這時就會聽到音樂裡多了幾聲『咚~咚~』的伴奏,尤其在喇叭開更大聲時,『咚~咚~』的聲音會更刺耳,所以在長期的『咚~咚~』干擾下,終於受不了,想把它給廢了!

幾經測試過,終於找到是那個音效在配樂,所以就把它給拿掉,還我一個乾淨聆聽音樂的空間!

不過,這音效可能也是其他錯誤訊息的伴奏,所以要不要拿掉,自己想清楚,不過到現在為止,我還不知道它是那些錯誤訊息的伴奏,但是只要能給我一個無雜訊的音樂空間,這樣就夠了,至於因為關掉此音效所導致的問題!我想!~之後再說吧!哈!~哈!~哈!~

那就開始吧!點選桌面左下腳的→『開始』→『設定』→『控制台』


叫出控制台視窗後,找一下裡面有一個『聲音及音訊裝置』點進去吧!


進去『聲音及音訊裝置』後,還會有三個選項,就選中間的『變更聲音配置』。


點下去後會跳出『聲音及音訊裝置 內容』的視窗,將下半部的程式事件往下拉,找到一個『預設嗶聲』。


找到後點一下『預設嗶聲』,再去點擊下面一點的『音效』


點開後請選擇最上面的『(無)』


再確認一下選擇的是否正確,確定後就按一下『套用』吧!套用完就再點『確定』,這樣設定就完成囉!這樣就會有一個完整的音樂空間!請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