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接到朋友電話,說是在野上,拿先前訂的水果麵包,問問我是否有要吃啥麵包。我問了問有啥麵包,朋友回答說法國麵包&奶油吐司,都是剛出爐的.......那好,就這兩種囉!現在九點三十分,晚點約在重慶交流道那邊相約!

過了三十分鐘,終於拿到麵包囉!~香噴噴的奶油吐司&法國麵包............都是熱的,好香喔!!!那個奶油吐司。

在回程的路上經過小七,順便買了一杯拿鐵,回來與麵包一起享用,一邊聽著Sarah Brightman的歌曲,真是幸福阿!~~

IMG_5250.jpg

(其實這張照片是在我撕下一部份麵包後拍的,原本的比這照片在長一點點.......因為太香了,先下手....吃了一口才想到還沒拍照....XD)

麵包上半部的特寫

IMG_5252.jpg

麵包側邊(右邊缺一角就是先被我吃下肚的部份啦....^^)

IMG_5253.jpg

麵包內側,黃黃的,會是所謂的奶油嗎?

IMG_5254.jpg

很軟,很嫩的感覺(實際上吃起來也是....)

IMG_5255.jpg

再一張麵包頂照

IMG_5256.jpg

基本上,還真的不錯吃,還沒吃就先被它的香氣所吸引,摸起來軟軟的,深怕一個太用力就把它給捏扁了,所以再撕下一截時,是小心翼翼的撥開來。

放入口中,好軟、好嫩、好香......我想我愛上它了!......若有機會,再來訂購一條來過過癮......,剩下四分之一.....克制自己不要衝動(也已經不早了,睡前不能吃太多東西),剩下的就明天拿去公司分享給同事聞香囉!^^

PS:看人家拍吃的好像都拍的很漂亮很可口的fu,但我怎都拍不出那種感覺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