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寫了一篇[PLURK] 2009/03/31 Plurk Time Jumper by 噗友 小歪有介紹過如何安裝及使用!當時是使用日期為單位來定最後時間點,但最為了表情圖案,把Firefox更新到3.0.0.6版後,重新安裝過新版的Plurk Time Jumper發現已經更新到V1.2版,且可以將時間切到那天的幾時、幾分、幾秒,這樣大大的增加了這工具的使用度,因為這樣就可以自己切時間來追浪,先暫時不管那個時間點之後的新噗,專心的把時間點之前的噗追完就好!

不過在用這新版的Plurk Time Jumper V1.2之前我有想過若是可以有工具可以切一個時段來追噗不是更好,目前Plurk Time Jumper V1.2只有終止點,並沒有起始點,所以若有的話會更棒囉!

新版的由原本的SelectDate改成JumpTo

002.JPG

新版的輸入畫面
001.JPG

另外若是要回到原始的狀態,只要點選左上角的我的檔案,就可以恢復回到目前的時間點的噗囉!

請安心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