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iPhone回復或更新,新舊版的iOS後,會發現從備份回復資料,並不會把應用程式、音樂、影片、電視節目、照片等等一併還原,必須要自己一個一個的進去重新點選同步才行!

但進到同步應用程式時重新點選同步應用程式時會發現,並不是所有程式都會一次幫你點選,而是要自己一個一個的點!若是有要篩選的人到是無所謂,但像是我全部都想進去怎辦?

一個一個點喔!以前我是這樣沒錯,點到手快抽筋了!因為我大多是用我的小筆電在同步iPhone,動作之慢的!~會想把筆電摔爛..............

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下!終於讓我找到!一次選取的秘訣就是~

將滑鼠遊標移到空的未選核的框框上,然後壓『Ctrl』再壓一下『滑鼠左鍵』,就會一次OK!全部選取啦!~媽~哇出運阿!~ XD

 

就這樣!這齣戲告一段落囉!~下次再見!~^^~

此文章同步發佈於下列Blog
040's Box - [iPhone]iTune同步應用程式中如何一次選取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