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夢,夢到在路上騎機車,前面有一台貨車,有一段距離,後面一台警察騎著警用機車,也一樣有一段距離,騎到快撞到貨車時,按煞車,速度變慢沒撞上,此時警察從右後方追撞我,將我撞去撞貨車,變夾心餅乾,但人車並沒有跌倒,被撞後停車檢查自己的機車狀況,發現機車完好並無撞傷,人也一樣沒有受傷,後來用手去擦拭被撞的兩邊側箱,之後夢就醒了!

  第二夢,夢到騎車到一個地方,找不到停車位,後來將車停到一商家的騎樓下,靠近邊邊,因為怕人家會開店營業,停好後離開一段時間,回來牽車時,此時商店已經開門做生意,但我的機車已不在原來的地方,不見了,找不到,商店內有1個還是2個人,就跑進去問,但店員說沒看到,不過在問過幾句後,發現機車被藏在店內,且用東西擋住,但店員死也不把機車還我,最後不曉得是我答應店員啥事,還是據理力爭後,終於拿回車子,之後就醒了。

  上網了知識網找了些資料,也題了一個問題,已有人回覆,大概知道可能代表的是啥!或許是因為最近工作上的一些問題,所反應出來的夢,在過幾天看看吧!到時雲淡風輕,不知夢裡會再透露出啥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