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總是漫長的,只好自己找事情來打發時間。

  下過雨的午后,來到重慶北路及哈密街上新開的Mr.Brown coffee,點了一份下午茶,選了一個靠窗有電源的位置,拿出Notebook上上網,喝著一杯熱卡布奇諾,望著窗外發發呆,好好的享受得來不易的悠閒下午。

  免費的冷氣,免費的電源,免費的網路跟空間,雖說是免費,這些都只是消費後的附屬品,只要付了錢,要怎樣使用都隨你便,呵呵!

  唯一的問題,不知道是前面那個男生還是周遭裝潢的關係,有一股濃濃的頭油味,沒辦法,有電源的位置不多,好的位置都給人先坐了去,只好選擇了這個座位,也還好啦,不太差,靠窗,可以看到窗外的車水馬龍及來往的行人,望著外頭來來往往的車子發呆,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這樣的日子過不了多久,再過一陣子,若無意外,得回去過過四個月的學生生活,這樣難得的午后,得好好的享受,這悠閒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