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一位女同學無理的讓人火大,不知道她的腦袋裡想的到底是啥!學校裡的座位是分左右兩排,所以除了走道的學生比較方便進出外,坐內側的幾位同學都得經過靠走道邊同學的座位才出的去,所以坐走道邊的同學就得多擔待一些,得行個方便讓人通行,但文中的女同學她確在嫌這樣的禮讓動作很麻煩。另外就是這位同學喜歡將自己的東西放到隔壁座位上,所以若是旁邊有坐人,她就會想辦法讓旁邊那一位同學離開,所以有聽過同學被『請』走,直到另外一位男同學不太搭理,所以冤仇就這樣種下。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滴,平常若這位男同學跑去坐這位女同學的旁邊,她就會在說出口的話中透露出請男同學去坐別的位置的意思,但男同學並不想換,所以女同學眼看口說無用就開始搞些小動作,為的是讓男同學知難而退,而這些小動作是,摔筆桿、搖桌子、搖椅子、製造一些小噪音、假裝沒看到人不禮讓給通行、或早上一來就把包包放在隔壁位置上,同學來就當做沒看到,直到同學若有開口才有點不甘願的把包包移開,另外還包括去破壞隔壁電腦內的資料及軟體環境。

  男同學也經過長些時間的積壓,所以對這樣的舉動有時就會口氣不好的回嘴,女同學也不甘視弱的你來我往迎擊,三不五時就會丟一句『不要以為女生就好欺侮』,聽的周遭的同學直搖頭,但就算是周遭的同學投以異樣的眼光,女同學還是我行我素的樣子,都不覺得自己有認何的過錯,所以漸漸的某些看不過去的同學會替這位男同學幫腔,但女同學還是一樣的霸道,直到有人忍無可忍的做了某件事,才讓這位女同學離開了『她的寶座』。

  班上有將近四十個學員,不過差不多有四分之一的人被這位女同學給得罪了,但不知道這位主角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已經樹立了那麼多的『敵人』。若是她想要的東西就會比較好聲好氣的跟人家說話,但是話中還是不改『霸氣』,例如借書,有同學去借了好幾本書,女同學在還沒得到主人的回應就自己伸手過去拿書過來看,看了不錯就跟同學說『你借那麼多本書一定看不完,這本先借給我,看完再還給你』,不過當然是不可能,因為這本書的主人也是被女同學得罪過,當然不可能借,而女同學不放棄,還說要同學要學學另一位同學寬大的胸襟,要把自己的書借給她,這些話讓借書的同學心裡冒出無名火,回說請等還書後再請女同學自己去借出來,哈!回的好!

  說了那麼多,還是沒講到重點,爆發點是今天女同學不知那來的火,一早來就把自己的桌子往後移動,讓自己的位置小點,同學站旁邊要出去若沒出聲就當沒看到,就算出聲他也是要移不移的,只移一點點的空間就要讓人過,所以經過的同學都會把她的椅子順便推著走,令外也一直把椅背靠在後面的桌子上,頭也很靠近螢幕,然後就開始搖阿搖,搖到後面的同學忍不住,把螢幕角度往後推,去撞到她才收斂一點。

  然後精彩的來了,一位比較胖的同學要進去,女同學就移了一點點,胖同學就不等她在讓出大一點的空間就直接穿過,當然是一樣把椅子順便帶過去,所以女生差點沒坐到椅子,當場就大叫『是怎樣,之前就過的去為何今天會過不去哩!』,那位胖同學當場傻眼,站在旁邊透露出一股殺氣,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那位女生,但最後沒說啥話就轉過身去,然後很用力的拖出椅子,弄的很大聲,這時女同學又丟了一句『不要以為女生就好欺侮』,當下聽到這一句話我也看不過去了,回了一句『是否可以換一句話阿,不要一直講同樣的話』,當然女同學馬上回說『那要換那一句』,這時旁邊的同學也有人看不下去開始幫腔了,不過都是針對那位女同學的無理,之後女同學就也沒在說啥!但之後同學請她讓道時還是一樣很不情願的一點一點的移,同學一樣的強行通過,就這樣小口角不斷的到下課,等到女同學離開了教室回家去,一群人馬上聚集在女同學的座位附近討論今天所發生的事,大家都對這位女同學的行徑很感冒,但是都苦無辦法解決,又不想跟她硬對硬,直到隔天女同學的電腦上貼了一張維修紙條,同學們私底下都開心的不得了,由其是一開始就跟女同學交惡的男同學,馬上把自己的東西拿到原女同學的位置上擺放,眉開眼笑的都快翻天了。

  當然在電腦無法使用的狀況下,女同學只好自己往後找位置,找了一整排就只有她自己一個人坐的位置,只是不知道維修單的最後維修日到期後,女同學是否會回到原來的座位嗎?

  女同學的惡行當然不只這些,有很多的小動作及行為,但就不多說了,只有拭目以待看未來的發展如何!

PS:女同學有跑去問另外的同學,說她的電腦壞掉是不是昨天跟她吵架的胖同學弄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也是剛好而已!至於電腦為何壞掉,我想只能說『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