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建國及濟南路口,小小的一家店,那天目標是濟南路上的『松滿樓』,只不過因為車停在建國走過去時發現的。

  以前常聽到窩窩頭,都沒看過到底長怎樣,這次總算是開了眼界了,就兩種口味,窩窩頭及八寶窩窩頭。說真的沒看過的人第一次看到都會問,為何底下有一個洞,這可問倒我了,我也不知道,自個兒上網查查吧!^^"


  窩窩頭是由玉米、蕎麥、綠豆仁、黃豆所製成;八寶窩窩頭是由玉米、蕎麥、綠豆仁、黃豆外還加了核桃、腰果、杏仁、瓜子、葡萄乾、枸杞。單純的窩窩頭有很濃的黃豆香味,光是聞就很香了,咬下去就像是用吃的豆漿的感覺,不甜,所以不喜歡甜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種原味的;八寶窩窩頭就比較甜一點,喜歡吃甜的就可以選這個,但他的甜味不是加糖下去的,應該枸杞帶出來的甜。不管那一種窩窩頭,單吃起來就是有點乾,最好是配點飲料一起吃,一般人可能一顆就可以抵一餐了,健康美味(美味是對我來講,同事們都對這東西興趣缺缺,八寶的還比較想吃,原味的就都只有我一個人吃囉!@@)。

  這個東西標榜『素食、高纖、無鹽、無糖、無蛋、無油』所以可以算是超健康的食品,有機會到濟南路跟建國那附近可以買幾個試看看。

  另外,我覺得這個東西最好是當天吃完最香,過了一天他的香氣就會減半了,放越久香氣就越淡,內容物也蠻扎實的,比一個水煎包大一些,但因為扎實所以很有飽足感,所以嘗鮮的就不要買太多,一來是怕不合味口,二來是怕吃不完。^^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98-1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六早上10點起、星期日中午12點起售完為止,星期一公休
預購電話:02-2752-2649
售價:窩窩頭一包五個NT$100元整、八寶窩窩頭一包五個NT$150元整 (兩次都忘記問單賣價格了^^")

  顏色比較多的就是八寶窩窩頭了。

  店家自己印製的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