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Time Jumper 是由,噗友,小歪大大從已經不能用的Plurk Time Machine修改出來的..需配合Greasemonkey使用..

經過詢問,小歪大大說:『因為河道越來越長,每次要往回翻都拉到手快斷.plurkhistory的查詢又只能看自己的,都是缺一點什麼..那就自己改吧』SO.........PLURK的工具又多一個囉!

原理是『用Greasemonkey去拆出日期然後丟給PLURK本身的javascript去處理,用到一個PLURK隱藏的TimeLine.offset 參數去騙他時間.』SO.......程式的部份還是不了,有興趣的可以問問小歪大大吧!

試用過覺得還不錯用,所以來弄的簡易說明吧!

點選上面Plurk Time Jumper的連結進入..會出現以下畫面,再點選右邊黑底白字的『Install』000-001-001.JPG

點下『Insatll』後,會跳出Greasemonkey使用者腳本安裝對話框,等個幾秒安裝鍵由灰不可點選轉為可以點選後『安裝』

000-001-002.JPG

安裝完後會在Firefox右下腳出現訊息,訊息將會在幾秒後會自動消失...

000-001-003.JPG

安裝成功後會在PLURK左上方的選項多出一個『SelectDate』選項..

001.JPG


點了『SelectDate』後會跳出一輸入視窗,依照視窗上的解說格式輸入要的時間,這邊我是輸入2009/3/1,再按『確定』..
002.JPG


我輸入的是2009/3/1,會再跳出一視窗來確定輸入的訊息,但我現在才發現沒有取消或重新輸入的選項哩!哈哈!等等再跟作者小歪大大說!
003.JPG


跳轉後可以看左下方的資訊,PLURK已經回到2009/3/1的河道上了,且新的訊息及新的回應都會重新計算..
004.JPG

其實眼尖的噗友可以發現,在Plurk Time Jumper安裝頁面上就會有寫到使用方法
Usage:
http://www.plurk.com/user/user_id#year/month/day
不過我又發現這邊好像有點問題,中間的user可以拿掉不用改成
http://www.plurk.com/user_id#year/month/day

所以噗友也可以手動輸入http://www.plurk.com/040#2009/3/1 河道就會自動跳轉到2009/3/1為止的最後一則噗
005.JPG

就這樣,簡易說明寫完了,也是我第一次寫跟PLURK有關的文,謝謝大家觀賞,有問題的可以提出,但技術問題請問小歪大大,我程式很鳥滴!

大家可以好好的玩玩Plurk Time Jumper的功能吧!感謝小歪大大的用心努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