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覺得怪怪的,先前跟人家組隊打怪也沒有這樣的感覺,沒想到這次竟然有人把我誤認為是女的,不過也不能怪他,因為我線上遊戲的角色是女的,連名稱都很女性^^"。
  昨天應該是算第三次還是第四次在一起練功,每次若是碰到問題,對方都會很客氣的跟我對不起,起初還不太覺得有啥不對勁,不過昨天對方在我要下線前突然問了我一句『你是男是女』,我愣了一下,才忽然發現,原來前幾次他那麼客氣,可能把我當成女的了......。
  在問出這個問題後,他接著解釋說因為另一個工會會員跟我的一些對話,把他搞亂,所以才會問我這個問題,不過我卻很不乾脆的回他說『自己去問CF吧!是他把你給搞亂的』:P,就這樣說完這句話後再跟工會的成員打聲招乎就下線了,我想他還是一堆問號吧!這樣做好像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