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週日舉辦了一場三十週年慶,只有前半段像個樣,後半段就是所謂的傳銷銷售大會的模樣,看著前線業務單位三個系統的每個人可樂著哩!內勤人員則是一個疲憊又無奈的神情。

  公司內勤人員一大早七點多就得到新莊體育館報到,為的就是佈置會場及當工作人員,開場是一點還是一點半,熬到這裡許多同事就已經大喊吃不消了,沒想到最後還時間還被延遲了三個小時才結束,結果大家期待的抽獎還是沒下文,大家更覺得不值了,不過好家在隔天有下公文說抽獎延到四月一日的另一場會一起抽..........,寥勝於無,就別再苛求了(苦笑)....。

  那天早上被我逃過一劫不用體早去會場幫忙,不過卻也要提前去掃墓,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了,回到家十點多,換個衣服吃個飯就往會場跑,所以那天精神也好不到哪去,下午的節目差不多在打瞌睡中度過,不過當然不只我一個如此,從早開始到會場幫忙的同事也好多個撐不住一個一個的夢周公去了。

  或許自己不相信傳銷也不好此道,所以對台上那個口沫橫飛的主持人一點都不感興趣,只是一直覺的好笑,好像在家看電視看到人家在傳道演講那樣。或許哪天我逼不得已加入他們的行列,就會有興趣了也說不定,不過希望不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三十週年慶?我到時覺得是三十週年的銷售慶祝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