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某本雜誌上看到某個商界成功人士,年紀也不小,所以相當注重保健,所以早上大多是吃苦茶油麵線加上水果或青菜,簡簡單單的早餐。

之後,就上網找苦茶油的相關資料,最後自己也嘗試了苦茶油麵線,基本上不難吃,沒啥味道,淡淡的,不過也是一個快速填飽自己的餐點。

不過苦茶油到是一個問題,並不是在外面隨便就買的到,且也不知如何買起,找了那麼多網頁資料,但確下不了手,最後只好拿起電話call out,找媽媽!

果然,媽媽說家中有一罐,不過不曉得放到那去,要我自行找找,不過當然是沒找著,最後作罷,只好等媽媽回來再請她找囉!就這樣這件事就停擺了一陣子,直到後來跟媽媽到大舅家拿了一瓶苦茶油才開始。

天下所有的東西,不是說好就對所有人就好,苦茶油也是,雖然他對腸胃保健不錯,但是對有些人還是會造成不好的結果,所以若是嘗試後有出現不好的狀況就馬上停止,然後可以就醫詢問醫生瞭解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