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59巷5號(中正紀念堂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3966118
時間:11:30~14:00 / 17:30~21:00

當天點叫的餐點
烤牛肉湯麵 NT$70
蔬菜豬肉石鍋拌飯 NT$120
泡菜 NT$30
全家福(什錦) NT$200
海鮮烤餅 NT$150

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蔬菜豬肉石鍋拌飯』,有鍋巴、烤肉的香味,還有加些泡菜,整體感覺不會很辣,但還是有韓國料理辣的感覺存在,真是棒呆了。『烤牛肉湯麵』的湯頭也不錯,『全家福』&『海鮮烤餅』基本上食材都差不多,只不過以一個是燴炒的方式一個是烤餅的方式,雖然食材一樣但口感可不太一樣哩,兩者比較我比較喜歡烤餅的處理方式。她的泡菜不像外面的有過多的甜味,所以會有人不太喜歡吧!

他還有其他的餐點,像是烤肉、年糕、韓國甜不辣等等,不過因為只有兩個人去吃,所以點的菜也就不多,剩下的以後有機會在去吃囉!

整體餐點的辣不會辣到呼天喊地,所以不用怕吃辣,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