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掌櫃酒菜茶館,位於建國南路、仁愛路口,一條滿短的巷子,第一次去時因為巷口停了一台貨車,所以繞了兩、三遍就是沒注意到它,最後只好下車走路去找才發現它的蹤跡。

  他只有一層樓,舊式平房改裝,所以漫有古色古香的味道,桌椅也都是舊式木式桌椅,讓人有種回到以前的感覺,它營業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到凌晨三點,所以只能約吃晚餐,不過它除了賣吃的外它還有吧台可以點酒品,所以吃完飯還可以繼續high到凌晨,是一個大夥聚餐的好地方。

  光顧過兩次,第一次是跟我愛吃又愛玩的姐姐一起去,點了九層塔蛋、梅干扣肉、酸筍龍鬚、味噌魚、一碗油蔥飯、一碗白飯,原本還想繼續點,不過服務人員覺得我們兩個人點的夠多了,所以沒在繼續點菜。

  第二次是跟朋友,六個大人一個小孩,點了九層塔蛋、無錫排骨、酸筍龍鬚、酸筍鍋巴飯、五更腸旺、蒼蠅頭等。

..........待續


  其實他還有很多菜,這兩次並沒有點完,所以就這兩次所點的菜,我個人覺得比較推薦的就是梅干扣肉、酸筍龍鬚、味噌魚、蒼蠅頭等四道菜。
  梅干扣肉:可能是我自個兒喜歡吧!就覺的還不錯吃哩!
  酸筍龍鬚:單單龍鬚菜的話我可不喜歡吃的,不過跟酸筍結合的話,這就美味了,應該說酸筍給龍鬚加分了。
  味噌魚:味道不錯,淡淡的味噌,不會給人一種死鹹的感覺,嫩嫩的魚肉淋上一些檸檬汁更加美味,不過材料好像是用油魚,對於吃這種魚後會有大反應的,可能得考慮要不要點這道菜了。
  蒼蠅頭:這道好!雖然辣,不過拌飯吃超過癮,若敢吃的話有機會去一定要點這道菜試試。

  先前有說過這家除了吃的外還有賣喝的,但喝的不只有酒類飲料,果汁跟茶也有,不過菜單上都只有標示單杯價格,差不多都是一佰二起跳,若是要整壺的就得另外跟服務人員講,不過一壺要看是啥飲料,要價兩佰伍到三佰不等,有些貴,不過還是有辦法可以解決的,不過可不能太誇張到讓店家反感。

店家資訊
店名:掌櫃酒菜茶館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252巷3號
電話:02-27080777
時間:PM05:00~AM03:00
付款:現金、刷卡皆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