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o LED Torch
不知道該怎翻譯,台灣的中文網頁裡似乎對此產品講的少之又少,只好自己來弄一個,這是2005/05/07在台北世貿電腦展裡買的。
Dynamo:發電機
Torch:手電筒
有查找到大陸網站是把他翻作手搖發電手電筒。
之前在許孝舜的『全能發明王』有介紹過,是跟我買的一模一樣的東西,節目中的發明人好像姓陳。
另外在鄭弘儀的節目中有另外一款類似的產品,不曉的到底是誰學誰的,不過在節目中的發明人是田寶武。

外出帶手電筒,常常怕電池不夠得多帶幾顆,不管買現成的或者可反覆充電的電池,還是會怕電池不夠用,有了這個產品就不用多帶電池,只要動動手轉一轉就會發電,根本不用

怕沒有準備額外的電池。
就說明書所講。一分鐘轉一百二十次,電池可充電容量達百分之八十。開一盞燈可連續使用三十分鐘以上,開三盞燈可連續使用二十五分鐘以上。在正確的使用方法下,電池可以

反覆充電達五百次以上。不過我買的時候忘了問說電池是否可以更換,當電池有問題時,但我想一支手電筒也不過四百多塊,若是更換的話或許會划不來,不如買一支新的。

會場上標價NT$799,特價NT$499,我買三支跟老闆殺總價NT$1,300,所以一支差不多NT$433.33圓。

外包裝


拆開後所有的東西,只有外盒、泡棉、手電筒,說明書就在外盒上面


手電筒正面


手電筒右側面


手電筒背面


手電筒左側面


手電筒翻過來^^"


秘密武器現身




一手抓手電筒,一手抓轉軸,正轉反轉都可以


開一顆燈泡正面與照射亮度



火力全開正面與照射亮度



外盒的簡易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