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媽媽幫我去廟裡辦濟改,除了我大家都一到兩次就拿到聖杯了,就只有我丟了七次才有聖杯,且還是廟公嘴裡唸唸有詞後才有的,之後就跟我媽說要我初一、十五要去大廟裡拜拜,原因我媽沒問,但我卻是很好奇,廟公到底嘴裡唸的是啥,又為何我得初一、十五要去大廟拜拜?不過為了心安,只好遵照指示,還好並沒有固定說要去哪一間大廟或指明的神明,只要是大廟都可以,不過有朋友說三重的『先嗇宮』算不算,這我也不知道哩!現在想的到的就是公司附近的行天宮、萬華的龍山寺、三重三和路附近的義天宮,其他的應該還很多,就碰到再說吧!

  也不曉的是不是因為和七次聖杯有關,最近的工作不是很順,被我碰過的主機都會出點狀況,機車鑰匙也不見過一支。因為種種的不順,前些日子去機房時也換過兩包乖乖了,希望機房的各主機們都能乖乖的不出錯,不過或許是因為最近事情太多又太趕,所以都沒有行前的規劃及準備,有了這幾次的經驗,希望下次不會再出現相同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