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三個月一次的回診,上個禮拜會去抽血,就是準備今天的報告,不過似乎不怎麼樂觀,因為自己的大意,一個禮拜竟然會有三、四天忘吃甲狀腺素,TSH到6多,TGB也高達100多,醫生說TSH的指數會影響到TGB,而TSH會升高,代表我有忘吃甲狀腺素的關係。另外血糖的數值也有點臨界值,雖然不會很高,但差一些些就會破表,所以醫生也要我自己多注意飲食。因為指數的飆高,所以醫生安排了一個超音波檢查,看看是否有異常,希望不會照出啥東東來。

  走出問診室時,諮詢師還語帶威脅的跟我說,我的血糖指數有點高,要我多注意一下,因為她已經把我的案子結束了,看得出來她是跟我開玩笑,不過這也是事實,若再不多注意一些,可能身上的病痛就不只是一、兩樣了。

  逃都逃不過,指數會說話,就算抽血前的幾天當乖寶寶,還是沒用,有些數值是一抽血測就會看出來了,所以只好每天都當乖寶寶了。

  自從那天起,又開始十點上床睡覺的計劃,將最晚十二點上床的時間調整到十點半到十一點,原本就很少跟團的魔獸,又更不可能跟會友們出團,可能我註定都一個人SOLO吧!除非假日他們都能早一點出團,還是身體為重,遊戲次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