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母親大人說過不下幾十次,說要請人來看風水,不然家裡老小都一堆病痛在身上,工作運途也都不太好,不過大多都只有在想想階段,我問說為何,卻回答我因為家裡太亂要整理過才要找人來看@@。
在我的慫恿下,說就是要讓人家看到我們現在的狀況才知道要怎改善,不然到時候看完我們又把東西堆出來還不是一樣,最後母親大人終於決定先買個『山海鎮』來試試。
我媽看了電視上講風水的節目,知道我們家後方有多種煞氣,所以要買『山海鎮』來抵擋煞氣,所以要我上網找風水節目裡的『謝元瑾』風水大師資料,一來是要買『山海鎮』,二來是要問說何時可以安排來家裡看風水。
一個『山海鎮』還真不便宜,要價六千六佰元整,不過想想若真的有效,花這些錢也值得,至少我是這樣想的,不過家裡那隻『豬』就覺得太浪費了.....@@
老師的辦公室離松山火車站很近,就在一堆賣衣服的巷弄間,跟老師的助理賴小姐約好時間就過去取貨,順便問問家裡要掛『山海鎮』的地方該怎掛,因為後方有廚房及一間房間,窗戶外就是鐵窗,不曉得可以掛在那。
一進門就看到裡面有一間小房間坐了三個人,一個有點眼熟但忘記在那看過,應該也是個風水師,對面坐了兩個人,應該是前來問風水的顧客吧!
賴小姐去一間房間拿了『山海鎮』出來給我,還打開讓我看看是否有破裂,然後問了問家裡的人口生肖,查了查本子,之後跟我說星期天是個不錯的日子,可以掛的時辰也比較長。至於掛的地方,因為說房間裡是人比較久待的地方,所以要掛在房間的位置,且老師的『山海鎮』可以照一百八十度,所以還是可以擋到廚房部份的煞氣,心想希望如此,看是否家裡的風水是否可以好一些。
『山海鎮』的照顧,只要拿撢子之類的東西把灰塵清掉就好,至於擺放的位置若是可以遮風擋雨的更好,可以延長『山海鎮』的壽命,若是鏡面上出現手摳不掉的霧化,就得換一面新的『山海鎮』。希望我掛的地方能撐久一點,不然就得再花六千六買一面囉!

至於看風水,母親去電問的結果說謝老師的日子已經排到兩年後了,看是否我們要請老師的徒弟來看看,說是徒弟看跟老師看的是一樣的,我自己心想說是因為太多人要老師看了還是老師故意把CASE轉一些給徒弟說。不過老媽好像不怎信任那個徒弟,所以老媽把目標轉向另一個女的風水師『鄭雅勻』,她自己找到資料後就打電話去問狀況了,只要八月中就可以排上時間,問過我意見(我當然是贊成)後就打電話去排時間了,就差不多在八月中左右,期待這天的到來,希望經過這次的看風水可以讓家運更昌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