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工作的不是很順心,早就想要問問工作狀況,只不過剛好去行天宮時都是初一、十五,剛好是停止求籤的日子,直到上個禮拜因為下雨的關係跑去三重的義天宮去,順便就求個工作籤。

求得第六籤.甲戌 

詩曰:風雲致雨落洋洋,天災時氣必有傷;
   命內此事難和合,更逢一足出外鄉。

想問:繼續『留』或者是『離開』目前的工作崗位。

籤詩解曰:凡事待望.作事不成局.家事家庭相爭.家運有怪必防.婚姻不宜.求兒不可.六甲男高貴,晚投枝.求財空有.功名難望.歲君破財.月令不吉.治病邪作病,險不吉.出外無貴人.經商財本耗散.來人月光即到.行舟不好.移居且慢.失物運如此.路難逢.求雨不到則久.官事賠錢,拖尾.六畜不佳.耕作無收.築室犯凶星.墳墓地運不佳.討海邪祟不利.作塭失利.魚苗失利了錢.月令不遂.尋人遲遇.遠信無望.

就籤論籤:
1.求得此籤,諸事不宜。
2.建議你繼續留在目前的工作崗位。
3.快打消『離開』的念頭。
4.萬萬不可以「一足『留』,一足『離開』。」 

以上是在網路上找到的跟我問的問題差不多所解的籤。

基本上是差不了多少。第一次還沒跟解籤的人說是要『換』工作,所以把我當作是要找工作的『新人』,所以解的籤是說『需要遠行才能找到貴人,且要向東南方還是南方(有點忘記了^^"),且要夏天的時機去才好』,之後發現怪怪的我媽才幫我補了句『現在有工作想問問去留』,解籤老師才又轉口說『換工作並不會比較好,現在的工作雖不是很順心,同事之間也不是很幫忙,不受賞識,無法伸展拳腳,但比去外面找新工作好多了,要我這陣子先安於現狀,等待有好的機會再考慮更換工作』。

雖說如此,這陣子被其他同事搞的工作心情很亂、很浮,因為走的人像是重獲自由,留下的些許人想被辭退,不想繼續....,漫天流言,真不知大家是怎了,這樣的狀況跟別家公司相比根本是相反的狀況,不過也不能怪他們,因為公司長久以來就對於內勤人員的福利並不是很好,還有,加上公司最近......並不是很好,所以求去的人不少,唉!走一步算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