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上天元宮,原本只是以為帶朋友到天元宮後就原地回程的短線,最後演變到看完山再看看海的行程!

  小弟肉腳一個,所以一路上很努力的『用功』!所以直到吃完中餐後都忘記拍照了,等到離開吃午餐的地方,在下去不遠處一處私人住家外的大樹下才拿出相機拍照哩!

  午餐是在路邊的一間用帆布搭建的路邊攤吃的,店門口擺了有十幾『桶』野菜!老實說本人對菜類可以分辨出來的沒幾樣,所以只認的出兩樣!三個人點了兩碗乾麵、兩碗地瓜湯、一碗陽春麵、一盤山蘇、一盤豬皮、兩摜飲料,這樣加一加總共好像NT$325元吧!不過等吃完了才想到沒照相!所以就沒圖囉!

  吃太飽,只好找一個地方休息一下先!樹下還有個圓桌跟四個小圓石凳!


  旁邊還有清澈的流水!


  清澈見底!


  朋友的愛駒!KHS F20W!一次買兩台!包山包海(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含了那些東西)有的沒的加一加好像一台17張小朋友吧!


  北海福座!過了這個山頭後就差不多都是下坡路了!


  一路下坡沒多久就到了『三芝小豬』了!沒想到這邊竟然還可以把自行車牽進去草地上哩!『三芝小豬』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語,想當出第一次到這邊時還沒有啥人會到這邊來吃吃喝喝的!服務生也只有一兩個,今天進去就發現了五六個工作人員跑來跑去,想見是打出了名號,很多人過了中午都會來這邊放空一下吧!不過可惜的是,以前廚房有片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裡面的製過程,今天去卻看到用百葉窗遮了起來,不知道是何原因!

  把車車停好,最左邊是我的兩光駒!N年前用NT$1200在一家傳統的腳踏車店購入,直到這一兩年才想到要把它拿出來騎,尤其是今年,像是慢性中毒一般,一到假日沒約,天氣又好,就騎著上路,目的地是設好玩的,常常半路就改變主意往另一個地方騎去了!


  三個人點了三種飲料,外加一個蛋糕及一袋餅乾!這邊混到了兩點出頭後又出發囉!
  

  這是『三芝小豬』在往三芝市區時會經過的一個水車公園,老實說我們一直找不到網路上那張照片的水車,不知道他是那邊的,今天我們看了三個地方的水車,好像只有三芝遊客中心對面的那一個比較像哩!


  水車下面的水池有好多錦鲤喔!


  原本這次意外的來到三芝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找『德國煙燻小棧』,按照網路找到的資訊是說在三芝遊客中心過去一點的叉路就看的到了,可是在那附近繞了幾次都沒看到,所以沒找到,再後面更上面的坡沒有繼續上去,所以這次殘念!只好下次找機會,回家多找一些資訊,再騎機車來探一下路比較快吧!

  這是在濱海公路上的水車


  旁邊還有吊橋!


  濱海公路一路上還不少上下坡哩!最後來到聖約翰技術學院囉!


  因為肉腳一個,所以一路上上下下的坡道搞的我無心停下腳步拍照,所以只有埋頭苦幹的往前騎!當然一樣就沒圖囉!直到淡水捷運站才又拿了出來!不過在這之前還跑去水源街的吳家阿給吃個下午茶,但也是吃完了才想到忘記拍照,這是第二次來,還是忘記了!^^"

  聽說這一家很有名,朋友買了一包路上吃!


  等待朋友去買東西時看到一匹馬擦身而過!


  其實後面還來了兩匹迷你馬,手腳太慢,上一匹拍完就收進去包包,等再拿出來時,後來的兩匹迷你馬很快的就消失在人群中了!


  啥!就這樣沒了,嗯!因為到了關渡那邊後朋友的女王騎不動了,所以就留在關渡,剩我們兩個就努力一路狂飆的騎回社子島去開車,好像差不多20幾分鐘吧!關渡到社子島(州美橋旁的自行車到入口那邊)!我後繼無力,被朋友遠遠的拋在後面。到達停車的地方,也是我們分道揚鑣囉!我晚上還有餐會就先回去囉!還要從社子島回到三重,還有一個橋要過哩,累阿!而朋友咧!當然就開著車車去接女王嚕!

  今天的行程算一算差不多09:00從家裡出門到回到家18:00,這樣走走停停繞一圈時間就花了差不多9個小時,里程數差不多67公里左右!@@
  第一次花那麼多的時間騎車!第一次騎遠征到三芝!
  朋友說下一次看要不要早上六點從木柵他的家裡那邊出發走北宜,再從濱海公路回來!哇!好像可以嘗試看看哩!^^
  期待下一次的到來,也希望到時我能用新牽入手的小折來完成哩!(不過到目前為止還在觀望要購買那一台哩!)

  還有其他的照片,若不嫌棄的話請到http://www.pixnet.net/album/zerofourzero/13714844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