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晚上要餐加家庭餐會前夕,想說先跑去丸固&魔術方塊去看看Flamingo有沒有新車,沒想到到了丸固後,目光就被此台檸檬管的Flamingo小紅給吸引住。

它!靜靜的在門口右邊的櫥窗裡,摺起來小小的身軀,一開始還有點疑惑自己是否有看錯哩!後來看了許久也問過老闆才確定這台是檸檬管的小佛,還是線走內管的小佛!

之前有去魔術方塊看過所謂液壓管的小佛,不過是藍色的,那個顏色不是很喜歡,所以也就不考慮了,但當時有問過老闆,說是會有新貨到,都是線會走內管的,但可能會幾個月之後.................。

之後有興趣的同事有再去打聽過,剛好小佛的公司有推新車款,差不多要十月還是十一月才會推出,本以為暫時不會入手小佛了說!

沒想到會在丸固看到大家說很少見的檸檬管小佛,而且只剩這一台,心中馬上有了衝動,不過當下並沒有下定決心,直到出門後去電問朋友的意見後,才馬上轉身進去下訂。

因為當天我是騎機車,且晚上還有飯局,所以也無法將車帶走,只好讓它繼續待在櫥窗幾天!

等過幾天後才找有車車的同事,去把它給接回家來!

剛回到家還是摺起來的模樣,四個小輪子的塑膠袋都還沒拆開。


車身上的小佛英文


有注意到字下方黑黑的兩條線嗎?從管內出來..........!


Dr.Air!它是充氣的座墊,屁屁後面有一個充氣的地方。


充氣孔,不能打太飽,否則..........小朋友就會飛走了!


腳踏!塑膠的,可以摺起來,目前是張開的樣子。


腳踏!摺起來的樣子。


本車的三個摺疊點之一,在車身的部位!


換個角度,線走管內,有兩條線,後變及煞車!


第二個摺點!手把底部管的位置!


剛看到手把底下的這個東東,模不著它的功用哩,後來問了老闆才知道哩!
它是跟前輪上方的卡座一起的,固定手把摺下去後不會亂晃的機構。


摺疊後固定手把的地方,讓它不會亂晃。


分開的樣子

前面的反光板


那個黑色帽帽是套住螺絲,以防摺疊時去刮到車身。上方得勾爪,是摺疊時勾住後方車架用的,也是讓摺起來的車身不會亂晃的功能!


另一邊也有個套子


前煞車機構


煞車皮,還沒換!聽說會把輪框變黑,事實也是如此,不過騎了幾次還是沒把它給換下來!


車輪及側邊反光板


車身及手把組起來的模樣,也是小佛駐車的樣子。


手煞車


左握把


鈴鐺


右握把&旋轉變速機構


這個應該叫啥!小弟不才,剛入門很多名稱都還沒搞懂哩!


車身摺疊處的固定裝置。


手把摺疊處的固定裝置,跟車身一樣。


台灣製造!


這是本車最重要的機構之一!尾輪的摺疊處也是算緩衝機構哩!


再一張!黑黑有點弧形的東西是固定裝置,是在將車提起時不讓後輪摺下去的功用,聽說小布沒這個,一開始的小佛也沒有,是後來因應使用者的要求才弄出來的!


手一壓左邊,就可以把固定器解開。


後輪可以摺起來囉!


再一張


貨架上的小輪子,有四個,還沒換新的,沒用幾次,想說等用過幾次後有需要再更換。


後煞&車身文字。


內變就在裡面!


前盤


前盤再一張


這叫啥!後變的齒輪機構嗎?不知


中間那個黑黑的是,後輪摺起來後,將車提起時可以抵住座管用的!


線走內管的出線處!


出線處!不同角度再一張!


座管的快拆!


那個紅色圈圈,是之前線還沒走內管時固定線用的,不過此車以走內管,不知道為何還留著哩!不知

這一個也是固定線路的,左後方車架上的小圈圈!


後輪


貨架

駐車腳架!不是說摺起來就好了怎還裝一個這個東西咧!老板說出廠就有,方便駐車時不摺車的使用者!


前輪再一張


前車反光板再一張!右上角就是線走內管入線處!


屁屁來一張!車尾紅色反光板


全車展開!


看圖說故事結束!

再買之前是有做一些功課,但可能是不夠用功,找的到的資料並不多,有開箱文的少之又少,所以能知道的訊息不多,大多是從同事那邊聽到的比較多,也可以說是多少有受到同事的勸敗影響吧!

也有考慮過小布,不過算一算要三十幾張小朋友,真的下不了手,最後只好找小佛來過過癮!

再來!會再添購或升級其他配件囉!前面的菜藍袋、攜車袋(原廠這兩樣都缺,不知道幾時才會有貨)、煞車皮、後貨架用的袋袋、貨架上的四個輪子...............。

慢慢來吧!畢竟要先多多領養一些小朋友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