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的春酒,最大獎是三萬塊SOGO禮卷,可惜與我無緣,因為要去參加『2009 媽祖 萬人崇BIKE』的腳踏車活動,怕行程太趕,所以只好前一天晚上就南下台中大甲,落腳在大甲大飯店SATANDBY.......,我的賓果卷也只好送人。

下班時間一到,同事們紛紛收拾手邊的工作,準備出發啟程去參加春酒,我也已經準備好前往台北車站與同伴們會合,八點的高鐵,所以跟大家約七點四十五到台北車站的高鐵入口處集合!騎上我的小紅,出發吧!

想了幾個路線,走中興橋還是忠孝橋,最後覺得下橋後離台北車站最近的就屬忠孝橋,就是它了。途中在忠孝橋與西寧南路停紅燈時還碰上了前往參加春酒的同事們,在幾個紅燈處與同事閒聊幾句後就分道囉!~我的台北車站到了!~

我第一個到,隨後大家也陸續到達。可憐的戴羅小姐,由捷運轉到高鐵在B3處等我們,但我們是在B1,她又沒票,所以只好不情願滴再繞一大圈,背著那重重的小折來到B1高鐵入口處。一行五個人,四台小折,一台大折,一一包好入站準備上車。另外的三個人,有兩個下午請假先行開車下去,另一個則是早上先坐車到台中然後再騎腳踏車到大甲投宿的旅社跟大家會合.....。

八點的高鐵,準時啟動。大伙在車上聊的很起勁,我則是因為太累而在座位上慢慢的睡著.......。差不多八點五十到達高鐵台中烏日站,要轉搭火車到大甲,有點遠的路程,雖說都還是在站內,但五個人各自拎著腳踏車走上那麼一段距離也不是開玩笑的,頓時真希望那邊有手推車可以用,也想到我為何不把我的小佛帶過來,這樣就不用提那麼遠、那麼重走那麼一段遠的距離......。^^"

大家等待火車時一起聊天
IMG_4528.jpg

阿和到處找人搞自拍!~^^
IMG_4535.jpg
IMG_4537.jpg

麥可冷到躲在電梯口
IMG_4538.jpg

五台戰駒 + 龜龜Master
IMG_4530.jpg

台鐵烏日到大甲,區間車票價NT$50,九點多上了區間車,到了大甲差不多也快十一點了,大伙沒記旅社的詳細資料,只知道方向,路名叫將軍路(其實記錯路名,所以問了半天也問不到在那^^"),最後在便利商店問到,用旅館名去問才有人知道,就在我們過來的路途上,往回走一點點就到了,鎮瀾宮旁邊而已........。阿姐也早已經在旅社內休息囉!~

因為上車時看到人多,所以就自行分車廂上,戴羅他們在另一節車廂碰到一樣要去騎萬人崇BIKE的團,四女一男。多麼令人羨慕阿!~XD
IMG_4541.jpg

大甲車站留影.....
IMG_4544.jpg

閃光打不了那麼遠,所以阿和&麥可就整個黑黑的........ㄎㄎ
IMG_4545.jpg

鎮瀾宮到囉!~
IMG_4547.jpg

將行李&腳踏車安置好在旅社後,一行六人就轉出去覓食,晚餐沒吃好餓,戴羅跑第一個不見人影,還以為人怎不見了,到了飲料店才看到她,可見她多餓阿!哈哈!~

我們的第一攤『東港肉丸』,聽說很有名,同伴說的,此次我都沒準備任何資料,所以完全不知道那些名店 ^^。
IMG_4555.jpg

第二家是『周記臭豆腐』.....
IMG_4557.jpg

它是一小塊一小塊狀的跟台北大部份的不一樣.....
IMG_4558.jpg

第三攤是燒烤,沒拍到,哈哈!~龜龜買最多,我只買一個燒肉串..........

第四攤『大四囍豆花』
IMG_4562.jpg

第五攤『正兄弟當歸豬腳麵線』,只買了當歸豬腳湯,他們的湯頭還不錯,好喝....下次可以來吃吃他其他的東西
IMG_4564.jpg

第六攤『康家阿媽ㄟ粉腸香腸』,不錯吃,下次要再來買,很Q。有名人在招牌上簽名呦!~
IMG_4566.jpg
IMG_4567.jpg
IMG_4568.jpg 

嗯!~買的真多,還有SAMMI&山謬買的一些鴨舌,鴨珍等等的,我看會吃到撐爆哩......ㄎㄎ。活動的前一晚,大家吃的真多、真起勁阿!明天的行程一定會很有動力的!!~^^~

戴羅努力的吃,餓壞了!~哈哈!~龜龜Master休息一下,剛剛吃的肉丸加太多辣椒,辣到不行......ㄎㄎ
IMG_4569.jpg

阿季吃湯圓吃的多高興阿!~
IMG_4570.jpg

麥可扮鬼臉
IMG_4571.jpg

阿和努力的消化買回來的東西
IMG_4574.jpg

聊天、吃東西,混到差不多一點半大家才乖乖的上床睡覺,起床時間是六點...........啥!~只睡4.5個小時,呵呵!好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