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在重陽橋上拍照,雖然拍的很糟糕,雖然雜點很多很大,雖然沒有之前某一天好風景......,不過,終於停下車記錄。

現學現賣,最近上課教到PhotoImpact,老師講解了許多功能,頗為心動,所以就拿來玩一玩,以前雖有玩過,雖說玩過,應該是蜻蜓點水般的玩,加上有點懶,所以雖有軟體也沒去使用他來讓自己的照片加分,剛好這次老師有教到,趁玩心未減,弄幾張來玩玩。


這是去除過雜點三次的相片,感覺是有比較好一點囉!



這是把去過雜點的相片再做一下對比的處理,讓它再亮一點,天空的顏色,感覺有點像是畫出來的。



這是把去過雜點及改過對比的照片再用特效搞出來的畫板模式,感覺還不錯,像是畫出來的景色,結果這一張變裝過的是我最喜歡的。

先這樣,找時間,再把上課寫的筆記變成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弄上來,不過不知道那天才會有那種心情來做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