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難得的颱風假,好久沒放到了,不過希望不要常放,因為可能爽到自己卻是別人的痛苦。

  每每放完颱風假,就一堆聲音,『風大雨大怎不放假!?』、『就是無風無雨怎卻放假!?』,決策機關真是可憐,放與不放都不對,天氣本來就不是人力可以控制,要百分之百可以掌控狀況根本不太可能,可是牽扯到『人』的『利益』關係,大家就一堆話,真希望那些人或公司行號,若要決策機關可以百分之百的判斷正確,那乾脆自己拿錢出來買設備吧!不過我個人認為,就現在的科技而言,就算是買到全世界最好的設備,也不見得可以完全掌控大自然,否則像是以高科技自居的美國跟日本,還不是一樣被大自然耍著玩。

  我記得之前政府機關好像有發一次文,人事行政局發布上不上班,私人企業可以自己決定是否跟進,所以默認以政府宣布的結果為依據的私人企業,就不要抱怨跟隨政府所作的決策而造成私人企業的損失,因為這些私人企業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跟,當然,那些罵聲可能會由針對政府而改成針對老闆,讓這些老闆嚐嚐做這種決定的困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