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早起來想去泡個澡,換洗衣物都拿好了,誰知道頭一轉,眼一瞄看到客廳旁的『一捆』紙箱。

  那是我從公司拿回來的,就是因為房間太亂,左一堆右一堆用塑膠袋裝的東西,想說用箱子裝起來會比較好堆放。

  想說都已經拿回家差不多兩個禮拜了,每次都想說要動要動,但結果還是因為懶而作罷,所以今天不曉得那來的『勇氣』,讓我好好的把房間整理一番。

  因為整理的關係,讓我發現我以前的一些物品,這些物品有些都用不到了,不然就是有點老舊,心想,應該可以拿去網路上拍賣吧!不過這又是我想了很久的一個舉動,因為先前已經有一些東西要網上賣,到現在一點動作也沒有,真是輸給自己。

  可以網拍的東西還真不少,真的得好好的找一天來執行,不過上個禮拜看到新聞說,下個月四日(2005/11/04),要開始針對網路拍賣收取稅金,真是...萬萬稅阿!

  原本以為下午可以把東西整理完成,不過實際上咧!我整理到六點多快七點了,不曉得是我手腳太慢還是東西太多哩!想說有時間可以去看場電影的也報銷了。

  全部整理完後,空出了一些地方,其實都裝箱堆到我的床舖上了,東西沒怎樣少,只不過換個容器裝再堆放起來就是清爽許多。不過心想這樣整齊的空間能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