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的超音波報告出爐了,回到和信去看報告。
醫生在言詞之間,還是希望我再動一次刀,不過我這次說甚麼也不想像第一次那樣乖乖就範,原因很簡單,並不是因為怕開刀,而是......插尿管拔除後尿尿都會痛個一兩個禮拜~>"<~
這個理由很好笑吧!跟本與自身健康考量無關的原因。不過我到是沒有跟醫生說出的的顧慮,只說反正依估計應該還小,正子掃瞄掃不到、碘131吃不到,那就用追蹤方式來治療囉!
我想醫生一定覺得我是一個不乖的病人吧!^^
但逃的過刀劫卻逃不過針禍,還是得接受針扎的痛苦,一次四針......,當天就知道痛囉!~>"<~
因為今天的回診,又讓我想起之前想去學養生氣功的事,因為想說離家太遠所以考慮到現在還沒去學。(覺得自己好像在對身體開玩笑哩^^")
所以回家後上網再去找資料,不過怎跟我印象中的地點有些不同哩!最近的在南京東路三段兄弟飯店對面,每星期三有體驗課可以上,該找個時間去實行這個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