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出了一些事,導致公司內出現了一些雜音,有為公司講話的也有為員工報不平的,不管那一邊都有其正當的理由,只是有些是過度的,聽起來就很刺耳,像員工這邊的聲音,不曉得是社會上長久以來的過度膨脹,導致員工這邊的思考往往不為公司留下任何情面,不管是否這家公司以前是否正派經營對員工是否很善待員工,一出口就把公司講的一無是處的樣子,當公司賺錢時給的好處像是理所當然,若是公司一碰到事情就好像事不關己一樣,開始做鳥獸散的準備或想法,當然若是公司員本就非正派且沒有善待員工的另當別論......。 至於幫公司講話的一方,則是老神在在的,似乎不怕公司往後的做法,只淡淡的說以前也有過不用太擔心,雖說相信公司是很正面的事,只不過是否會有過度信認的問題,加上每次出這種狀況時,公司總是不按照規則來跑,導致被迫離開公司的人多少都很感冒,不過經過了幾次一樣的狀況後,公司還是沒有學到,一樣照自己的不是很正規的手段再RUN,不過還是也有一些人是經過正常手續結束與公司的關係,只是既然有些人可以正常的結束與公司的關係,為何不讓所有的人都一樣的結局呢?

私底下有在跟同事閒聊,說到公司現在的狀況,讓我聯想到之前的幾個公司,之前我待過三家公司,最後都是以收攤結尾,是我運氣不好還每次找的公司都有問題,還是本人有衰運會帶給公司。其實嚴格講起來三家多少都有關係,幕後的老闆是同一個,辦公室也在同一棟,前兩家最後是以經營不善收掉,後面一家是被火燒過後就沒再起來過,或許是我不願意去承認期間所顯現的問題,以至於沒有提早離開那個是非之地。

對了,我又想起來剛出社會在五股那邊工作過四個月的公司,後來也不見了,不過是我離開好幾年後消失的,所以應該不用算在我頭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