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原因,所以原本不接受換房子的我,只好在意起信箱中的房屋仲介廣告單,以前看到這些廣告單看也不看就隨手扔在旁邊的垃圾桶中,現在則是嫌光告單中的資料不夠多,前前後後看過不只一遍,為的是怕漏掉任何一個機會。

  買房子原本覺得很簡單,不過那是基於一個人自己的決定,自己造孽自己擔,但若是加上父母及手足的意見,再加上風水來攪局,這可是不得了的複雜起來。

  媽媽要熱鬧一點的,最好像現在所住的地方,一下樓啥都不缺,民生必需品可以一次通通搞定,另外交通部份,因為本來就有四通八達的公車,所以也不用太強求,但若是能有捷運那就更好了。
  爸爸要的是能不用爬樓梯就不爬樓梯,最好是一樓,原因是有痛風,這也是好一陣子不想回台灣的原因之一,至於其他的就沒太多意見。
  姐姐比較麻煩,說是麻煩到不如說是比較謹慎,但是若要以她的想法絕對無法跟媽媽的意見融合。
  至於我自己,基本上都是飛車來飛車去,有沒有捷運或公車倒是其次,最好是純社區,清幽一點的好,沒有公司行號、沒有私人工廠的最好,不過若市便利商店或超市到是可以接受,臨時要買東西可能不方便點,但買其他東西可以利用上下班時間再順道買即可,所以基本上有點離開市中心的意思,但這個想法只有我自己能接受,其他人根本無法聽進去。

  哥哥是第一個搬出去自己買房子的人,後來的姐姐說要與我合買,基於某些原因我並不贊成合買,所以姐姐當出有鬧一陣子脾氣,最後她才決定自己去找房子。至於我,是因為多年來的不順遂,加上母親請來的風水師,讓我起了換房子的念頭,在這之前,我是家裡壓根反對搬家的。

  我原想買在靠近交區的地方,不過考慮到父母的關係所以只好作罷,但若是要找交通方便有捷運又便宜的地方,就很傷腦筋,最近雖然看過幾個建案,但都不是很喜歡,不是格局不好就是座向不對,不然就是我喜歡媽媽反對,姐姐喜歡的我跟媽又不喜歡,再不然就是晚好幾步,好的建案都已銷售一空。

  最近也為了要在那置產跟姐姐交鋒許久,她的堅持跟我的考量,誰也不想屈服誰,真是好麻煩的一件事。

  唉!或許是運氣還不夠,就像風水師講的,運氣好的早就都搬出去了,那還會留在這邊,若要繼續住人就得要重新翻修過一次二十幾年的老房子,不然房子的氣起不來,所以裡面住的人運也就好不到那去,不過母親大人基於父親上下樓不便且還包含一些其他住戶的問題,所以說啥也不願意花錢整個重新裝修過,所以只好暫時還是住在黑鴉鴉的屋頂下過日子。

  雖說不太想去在意風水,但畢竟那麼多年下來的確不好,而長久不在此屋住的人也明顯的運勢好很多,讓我不得不去正視這個問題,不過現在卡在要買一間可以跟父母同住的房子,所以複雜性變高,只好慢慢的停、看、聽去注意看有沒有好機會了!看看跟那個房子有緣,可以讓我有機會入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