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好像也是剛玩卡丁車有幾個禮拜,後來就發現手肘下方外測有一點小痛,可能是因為玩卡丁車,手指太用力造成的,一直以為沒啥大礙,所以沒去理它,直到痛了三、四個禮拜,越來越痛,搬東西出力都會痛,所以自己在家裡找了熱力貼布來貼,貼了三天卻不見好轉,只好求助中醫。

終於,又過了幾天才真正的去看家裡附近新開的中醫院,先是被中醫師插了三針,還好,常常去抽血,所以針灸對我來說還不算啥,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針灸哩!插了三針,又拿紅外線照十分鐘,不曉得是不是替代了針灸上燒艾草的功能?但我沒問,只是心裡納悶!

十分鐘後,推拿師叫名,第一次沒聽清楚,且聽到的是一個女聲的聲音,所以沒做作聲,想再確認一下,等待第二次叫名。第二次聽的夠清楚,的確是一個女生喊的,是有聽說過女生當推拿師,只是沒碰過,沒想到今天就親自碰到,別看是個女生,推拿的手力也不小,抓的連聲喊痛,一點也不輸男推拿師。

推拿師簡單的問了幾個問題,但我不敢講說是玩線上遊戲造成的,可能是搬重物的關係吧!推拿師按了按患處,僑了幾下跟按摩,最後反折了一下手臂,ㄆ一ㄚ的一聲,就跟我說可能是手骨移位,可能是搬重物的關係,不過未來的幾天公司將要搬家,我想要不用到手也難,手痛!可得多花幾天才好的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