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去泡泡冷泉消暑的,但結果卻跑去旁邊的溪裡戲水。起先我跑去泡冷泉還被一個大嬸說年輕人怎不去泡比較冰涼的溪水,怎跑來跟老人泡比較不冷的冷泉咧!哇哩咧!真是夠了!
  在瀑布底下有一水池,不過那應該是人工圍起來的,水最深的地方差不多有兩公尺吧!水裡面有很多小魚,會啄你的腳咧!自己帶了燒水的用具,也買了一些小點,邊玩、邊吃、邊喝,消磨好一段時間。
  差不多三、四點離開冷泉,轉往南庄的方向,路上經過蓮花山觀音仙水廟,這裡有提供山泉水給人飲用及30塊、50塊錢的水桶讓你裝泉水,當然也有裝好然後隨緣樂捐的泉水,在這稍作休息,吃個"叭ㄅㄨ"後,就繼續上路。
  原本小董要去一家好像叫"玫瑰園"還是啥的,不過後來覺得可能人會很多所以改去"杉林松境",環境還不錯,可以眺望五指山,還有山道可供行走,這裡也有提供民宿,另外還有教"竹雕",就是拿個竹筒跟機器讓你在竹筒上做畫,感覺還蠻不錯的。在做手工藝的工寮前有兩個很大的甕,上面有東西蓋住,猜想可能是在悶煮東西吧!時間差不多是該用餐了,點了一桌合菜,點菜的小妹有點覺得我們會吃不完,不過我們還是點了,就這樣浩浩蕩蕩開始上菜,每盤的份量都還蠻多的,難怪點菜小妹會覺得我們吃不完哩!剛開始我們也覺得可能會吃不完,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全部吃光,真是"拼虎"哩!
  在上菜前有去周圍晃晃,在晃的同時看到一小弟拿個魚網在前方的水池裡撈,好奇前往看看,才發現原來是抓我們合菜中的一道魚料理材料,真是新鮮哩!環境也不錯有機會來這邊住一個晚上應該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