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只知表面不知內情為開始的工作,一開始有點吃力,後來多做了解後是有一些幫助,不過還是有點不情願,因為討厭這種一問三不知的狀況,還得考臨場反應,要我去追現場一些不算太相關的人去完成工作,不是不可能,只是......。

  原本說好系統要用Win2K3,不過因為版權的關係,所以對方臨時改換成FreeBSD,主管問說是否有問題,因為從未在這種系統上安裝過,所以無法回答沒問題,雖然問了兩、三次,還是不改我的答案。或許是個性使然,很多我無法掌控的事,我也只能回答儘量或者是應該,雖說這不是主管喜歡聽的答案,但我還是不得不為自己多做些保留。

  BBC需要的環境,OS無差,只要能跑apache、php、mysql即可,資料是以utf8存放,所以php及mysql都要以能支援utf8的顯示為主。還好市府的蔡老師要安裝及檔案上傳都要經由他的手,所以就不用憂慮我們在不熟的OS上安裝軟體的問題。原本市府的蔡老師,安裝後有出現問號的問題,後來我更改過資料庫的語系問題,似乎沒用,後來跟蔡老師通上電話才知經過他更改過php上的設定後就沒有問題了,若是這樣的話不曉的廠商所開的規格是否該質疑一下?因為之前來安裝的工程師,基本上對於這個環境上的問題,也沒有比我懂太多,所以或許是為了求標準及心安,所以規定我們一定得要按照她的規則去裝,之後若有時間,再試試看其他的安裝方法吧!

  師大案-台北市府,算是告一個段落,已經可以正常顯示無誤,之後等新的影片到達後再去更新資料庫及影片即可。

  2006/06/13將要去第二個點-板橋安裝,希望這次能順利一點完成,不用再像一個快遞一樣,只是送送貨,若是這樣,不如請一個快遞送過去在取回不是一樣的道理!雖說我知道為何要我們送的理由,只是不喜歡這樣的做事方法!算是發牢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