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廠商最後一次送來的影片,在星期三晚上,順便說了過了今天,以後若是有問題請直接找李董不然就看李董要找誰來當窗口,原因是他們不想再淌這混水..........

原本說這個案子只是購買影片的部份,但後來看公司都沒有動作且結案日一步步逼近,所以李董才說要幫公司也一併處理網站及程式這一部份,但似乎好意還被人嫌,幫做出來的東西還被嫌東嫌西,或許這就是原本那兩位窗口不再想碰的原因吧!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公司大歸大,不過做起事情還是沒個章法,雖說之前主管們有開一個會說了一個活動『想清楚再做』,不過似乎大家都只為自己想,想清楚自己是否要淌混水再做......,會這樣說是就這一年多下來,看了很多案子,很多事情,很多主管對於下決定都會有個顧忌,尤其其中有一個最誇張,連一些可以自己權責內可以處理的事,也要丟給『專門』負責的部門去做,導致下面的人工作不順利,或許原本給專門負責的部門去處理沒錯,不過事情本來就有轉圜的餘地,若真的需要,可以挑捷徑就好何必繞遠路,只要事前告知或者事後將事情及物品轉給專門負責的部門不就好,真不曉得到底是在幫公司省錢還是要幫自己留後路哩!這樣其實對公司的工作效能並沒有有幫助。公司大就是有個壞處,老闆顧不得所有的人,找來的經理人若是肩膀夠就沒事,若沒有,那也只有聽天由命直到老闆發現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